Hermès手袋向來是名媛貴婦追捧的名牌,早前內地熱播劇《三十而已》,劇中每一位闊太都是拿著10萬起跳的Hermès「Kelly」和「Birkin」,而在日本亦有「Hermès富婆會」的會員,而且要有天價Hermès Birkin手袋才可以入會!更有富婆大讚Birkin手袋升值潛力高,因此非常搶手!

撰文:AY|資料來源:《松子會議》

日本Hermès富婆會 入會條件要有一個Birkin手袋!因為難搶先想買?
(圖片來源:《松子會議》截圖)

早前大陸劇《三十而已》因題材貼地成熱話,當中女主角童瑤初次參與「闊太圈」聚會,身為中產闊太的她拿著約4萬的Chanel經典手袋「2.55」,然而,劇中每一位闊太都是拿著10萬起跳的Hermès「Kelly」和「Birkin」,闊太們更把不入流的她從合照中cut去。

日本Hermès富婆會 入會條件要有一個Birkin手袋!因為難搶先想買?
(圖片來源:《三十而已》截圖)

而在日本的上流太太圈亦有「Hermès富婆會」,日本節目《松子會議》早前直擊「Hermès富婆會」的一次聚會,她們會在一間高級餐廳聚會,而且人人都擁有至少一個Birkin手袋。

富婆紛紛拿出手袋向鏡頭展示。她們的話題當然離不開手袋,包括如何搶貨、哪個新款值得買入等。
富婆紛紛拿出手袋向鏡頭展示。(圖片來源:《松子會議》截圖)

這些上流太太手上的手袋索價超過100萬日圓(約HK$7.3萬),對於富婆來說,Birkin手袋是一種身分的象徵,因為Birkin手袋產量少,而且只有VIP的尊貴客人,店員才有機會拿出Birkin手袋出來給你看,要成功購入手袋絕不容易!當她們拿到愈貴愈罕有的手袋,就會感到有面子。有會員分享要成功買入Birkin手袋,除了要與店員打好關係,有時亦要碰運氣,有女士到店十幾次都買不到一個Birkin手袋,也有女士「一擊即中」。

Birkin手袋傳足四代

其中一位闊太指手上的Birkin手袋是她奶奶傳給她,目前自己擁有4個Birkin手袋方便襯衫,更指自己將來也會把手袋傳承下去:「會把手袋傳給女兒,讓她一出世就可以擁有首個Birkin手袋。」

日本Hermès富婆會 入會條件要有一個Birkin手袋!因為難搶先想買?
(圖片來源:《松子會議》截圖)

Birkin手袋升值潛力高

除了買手袋外,闊太們都會配搭其他配飾,例如絲巾、馬仔掛飾等,其中有闊太表示,繫上Birkin手袋的Hermès絲巾,售價約2萬日圓(約HK$1,500),至於Hermès馬仔掛飾大概約6萬日圓(約HK$4,500)。富婆大讚現時的奢侈品可以當作投資,Birkin手袋升值潛力高,隨時會翻倍升值,就連小馬飾品都可以。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