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掀起美祿熱潮,令消費者紛紛搶購,更在網上被炒至5倍價錢!日本雀巢在官方發出聲明,宣布因為無法穩定地供應美祿給消費者而要停貨!並指要在明年才會恢復供應!到底因為甚麼原因而令美祿爆紅?

撰文:AY|圖片來源:《Good Luck!》(グッとラック)截圖、Nestle日本官網

日本掀起美祿熱潮 2個原因令美祿爆紅

日本節目《Good Luck!》(グッとラック)分析了這股美祿熱潮,原來有網民在Twitter發文,表示喝了美祿能夠補充鐵質紓緩貧血,以及傳出喝美祿「可以睡得很好」,結果在口耳相傳下,令美祿的銷量急速上升,甚至出現售罄的情況。

(Nestle日本官網)

由於美祿在日本突然爆紅,而令產品供不應求,更有人將美祿價格炒作到定價的5倍以上,但商品仍出現「完售」(即「售罄」)的狀態。

來自Twitter@ren_3的帖文,日本網友表示喝了1個月美祿後,身體狀及心情變好了,由以前24小時也處於疲累鬱悶狀態,就算對有興趣的事情也沒有心機,但現時身體感覺十分輕盈,心情變好了!更指希望大家可以試試。
來自Twitter@ren_3的帖文,日本網友表示喝了1個月美祿後,身體狀況及心情變好了。

日本網友表示喝了1個月美祿後,身體狀況及心情變好了,由以前24小時也處於疲累鬱悶狀態,就算對有興趣的事情也沒有心機,但現時身體感覺十分輕盈,心情變好了!更指希望大家可以試試。

其實早在今年的9月底,日本美祿曾宣布240克的大袋裝美祿要停售,至11月16日重新發售,但是訂購數量大增下,供應一直不夠,銷量對比起去年同期竟激增7倍,故需時去確保商品有穩定供應。受影響商品包括:「雀巢美祿 240g」、「雀巢美祿 700g」以及「雀巢美祿 5條裝」,目前預計會在來年3月再次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