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的成功,背後少不了一眾粉絲的支持,而身為偶像,當然要「報答」粉絲的愛啦!日本最近有很多「地下偶像」,他們不僅受歡迎,每月收入比一般偶像還要高,約180萬日圓(約港幣13萬元),到底點做到?因為他們會給予粉絲一些特別服務!

撰文:Iris|圖片:節目截圖|編輯:Cherry@Central

日本男團為粉絲提供特別服務

日本節目《給與明細》近距離拍攝關於日本地下偶像的情況,可見一場公演由多個地下偶像團體合作,而節目中所採訪的男子偶像團體VIMA也在其中。

但當演出結束後,觀眾遲遲未散去,反而人數更比之前增加,現場約有300人。

細問之下,原來粉絲們是在等待公演結束後的特典會。那麼特典會究竟是甚麼呢?

特典會是賦予粉絲可以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機會,用1,000日圓去買1分鐘與偶像拍照的時間。事實上,在這1分鐘內,你要求甚麼都可以,例如擁抱、摸頭、牽手等等。

在網絡上,也有不少粉絲分享在特典會的經歷和規矩。

在特典會上,粉絲除了與偶像影相,也有要求不同的親密行為。

節目組之後採訪了一些粉絲,問她們每個月會花多少錢在偶像身上,其中最高的為50萬日圓(約港幣35,000元)。

節目組在採訪男子偶像組合VIMA時,問特典會中和女性的距離是不是太近了,好像做牛郎一樣。隊長橘 和希笑著否認,並澄清沒有和粉絲接吻,會用手指擋著雙唇,稱為手指kiss。並說為了來支持自己的粉絲,甚麼都可以做。

那麼,究竟一場特典會可以賺到多少錢呢?在計算後,共賣出了95張相片,即是賺了95,000日圓(約港幣6,600元)。

若1個月有19場演出,即是每月能賺1,805,000日圓(約港幣13萬元),攬下拖下手仔就有這麼多錢,都好輕鬆。

節目組同時也訪問了隊長橘 和希的個人月收入,但他就以計算不到推搪過去。但就展示出自己由出道至今儲下的錢,出道一年間就已經有300萬日圓(約港幣21萬元)。

最後,大家認為值不值得用1,000日圓去和VIMA這隊偶像團體合照呢?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