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除了吃壽司海鮮甜品外,少不了會吃日式燒肉。最近日本燒肉店牛角,其中3間分店推出了期間限定5款超抵食燒肉放題月票,經常去日本又是燒肉控的你,當然不能錯過!不過,由於月票反應太熱烈,其中1款11,000円任食燒肉月票,推出兩日後已經賣清了!到底燒肉放題月票有多抵?一齊看看吧!

撰文:KM | 圖片來源:牛角

日本牛角推出燒肉放題月票

日本燒肉店牛角,其中3間分店「三軒茶屋店」、「花見川店」和「赤坂店」推出5款限定超抵食燒肉放題月票供大家選擇, 絕對是燒肉控一大福音!

燒肉放題

01|無限暢飲放題

食燒肉又怎可少得飲酒!現在每個月付1,628円,就可以無限暢飲50款以上的飲品,包括梅酒、啤酒、燒酌、紅酒、白酒等等,不怕吃完燒肉會口渴啦!

燒肉放題

02|燒肉任食放題

每個月付11,000円,就可以吃到3款不同course的燒肉,包括80款以上的輕量course、100款以上的牛角course,以及120款以上的十分滿足course,可以吃到飽一飽,大滿足!不過這款月票反應太熱烈,推出兩日後已經賣清了,不知道之後會否再次推出月票呢?

燒肉放題

03|牛角飯任食放題

在牛角除了吃燒肉,牛角飯亦是人氣食品之一。每個月付385円,就可以任食牛角飯,很正啊!

燒肉放題

04|燒肉半價

3,480円的牛角course燒肉放題,現在只需要每個月付3,300円,就可以一個月內半價享用牛角course燒肉,很抵啊!

燒肉放題

05|汽水任飲放題

每個月付528円,就可以90分鐘內,無限暢飲汽水,不過午餐時段不適用。

燒肉放題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