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火鍋店成日都出新品吸引顧客,今次「溫野菜」(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就一次過推出5款超可愛的白熊湯底,白熊不但有養顏美容的效果,而且好食又好玩,真係不捨得把它放入口!香港幾時有得食?
撰文:SC | 資料及圖片來源:しゃぶしゃぶ温野菜

日本火鍋店白熊湯底太吸引

日本「溫野菜」之前都推出過三色山藥泥湯,山藥泥不但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同時令火鍋吃起來更加溫和,而且配有多種味道,所以在日本大受女性的歡迎。
三款山藥泥,分別為鹽味檸檬、麻辣,以及青醬口味。
今次再次推出的升級版味道如一之外,還加入了可愛小白熊!白熊原來是膠原蛋白果凍製成,得意的樣子令這個山藥泥湯人氣更高,小白熊更成為了新一代火鍋「代言人」,治癒一眾火鍋愛好者的心。
三色山藥泥湯在日本大受女性的歡迎。
主打的三款山藥泥,分別為鹽味檸檬、麻辣,以及青醬口味。小白熊們坐在不同顏色的山藥泥中,好像泡溫泉一樣,想打卡的朋友,必吃!
三款口味各有吸引的地方。
鹽味檸檬山藥泥是最多人喜愛的招牌味道,檸檬酸甜味,減少了打邊爐的油膩感,夏天比較適合。至於麻辣味,就因為有多層次辣味,使愛辣的人欲罷不能。 比較嶄新的是濃郁青醬味,這是意式與日式的完美結合,味道比較像西方版的火鍋,大膽的朋友可以一試。
激辛口味一樣造型可愛。
除了可愛造型,日本的「溫野菜」也同時推出另外兩款「激辛」膠原蛋白鍋!「激辛熊」有辣椒製成的惡魔角,邪惡得來都幾可愛。不過,「溫野菜」的激辛湯底一向都好足料,千萬不要被它的萌樣呃到,否則一定辣到流眼淚。
小白熊成為了新一代火鍋「代言人」,好治癒呀!
這次的三色養顏山藥泥是期間限定的,即日起至九月中,除了在日本可以吃到之外,今次想不到連台灣的「溫野菜」門市都能吃得到,可惜香港暫時未有新消息幾時會推出。去開日本或者台灣的朋友,記得非吃不可!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