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去日本如返鄉下,而且留下腳毛的 日本道都府縣 越來越多,想去的地方大家好易答,但不想去的 日本道都府縣 呢?日本最近舉行了一個投票,內容是「一生都不會去的 日本道都府縣 」,訪問了 500 名日本男女,得出結果如下:

第3位:青森縣

靠蘋果(?)打響名堂的青森很不可思議地排第三位,日本人不想去的原因也是因為很遠(什麼?)。說到青森除了蘋果就是「睡魔祭」,也是很有看頭的!

第2位:沖繩縣

令我很驚訝的是沖繩竟然得了第二位!明明沖繩就那麼正啊啊啊!有日本網友指,沖繩太遠了,所以不會想去,而且當地還是當年的反日基地,加上經常有颱風,所以不會去。(但明明很多學校去會去沖繩修業旅行)

第1位:佐賀縣

佐賀得第一名的原因是,大家都不太清楚,除了佐賀牛外,佐賀還有什麼,大家都覺得那裡就是鄉下地方,所以不會想去。(誒,四國不才是何でもない嗎?)其實佐賀也有不少漂亮的地方,例如睇奇岩的「七つ釜」!

第4-10位--「一生都不會去的 日本道都府縣  」 排名:

4位 山形縣
5位 秋田縣
6位 島根縣
7位 福島縣
8位 鳥取縣
9位 岩手縣
10位 福井縣

可能因為我是外國人吧,我覺得日本哪個縣都好值得去看看啊哈哈。大家又有沒有哪個 日本道都府縣 覺得自己是永遠不會去?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