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旅行都吃個不停,因為日本總是有很多賣相精緻的甜品。今次又有一款值得推介的日本打卡甜品!這款超大的「士多啤梨芭菲塔」原來有50cm高,除了有極多新鮮的日本士多啤梨之外,更有香滑忌廉,真是看到都流口水!

撰文:SC | 圖片來源:Instagram@hikaricafe.0701

最新日本打卡甜品:士多啤梨芭菲塔

日本打卡甜品

這間來自大阪的咖啡店「All Day Dining Hikari」最近成為日本的網絡熱話,事關店內推出了一款超巨大的「士多啤梨芭菲塔」,士多啤梨滿如山,打卡必試。
日本打卡甜品

店內將甜品名為士多啤梨山,有成50cm高,加上配上人仔餅乾,的確好似登山的樣子呢!
2月限定更有限定的「白士多啤梨芭菲塔」,有如下雪一般的「士多啤梨山」,更有冬天的感覺,要吃就要快喇!
日本打卡甜品

白士多啤梨都是當造的水果,不要看它的樣子滿是白點,原來它的甜度比平日的日本草莓高出10倍,配上香滑的忌廉,肥幾磅都要吃!
日本打卡甜品50cm超大「士多啤梨芭菲塔」!必食限定白草莓特別版

巨型「士多啤梨芭菲塔」最好就是與好友一同分享。
日本打卡甜品

咖啡店亦有其他輕量一點的甜品,一樣好吸引。
日本打卡甜品

另有人氣水果三文治。

日本打卡甜品

士多啤梨季過後,咖啡店亦有用其他水果製成的巨大芭菲塔,比如是夏天就有白桃版,即使遲了出發去日本都一樣有驚喜,大家記得要bookmark定!
 

All Day Dining Hikari アプラたかいし

地址:日本〒592-0014 大阪府高石市綾園1丁目9−1 1階 アプラたかいし
(南海本線高石駅東口徒步約3分鐘到達)
營業時間:10:00am-12:00mn (一般),10:00am-6:00pm (星期二 ),每月第3個星期二休息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