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迪士尼樂園不可裝扮成角色人物,這個規定近月掀起熱議,未己,就連日本環球影城都有新規定!臨近萬聖節,不少人會裝扮成不同角色進入園內玩樂一番,配合主題,不過昨日USJ罕有地在官方社交網絡中發出警告,指園方一直都非常歡迎各位變裝入內,但呼籲訪客應注意入場衣著會否過度暴露,因而違反「禁止衣著過度暴露,違反公共秩序和道德」的規則,當中更特別警告如違反規定有權禁止或驅逐當事人入場或離場。至於為何官方破天荒發出嚴正警告,其實都不外乎有女生衣著過於誇張!

USJ大阪環球影城攻略

日本妹 USJ 日本環球影城歡迎訪客變裝入園,參與萬聖節活動
日本環球影城歡迎訪客變裝入園,參與萬聖節活動(圖片來源:Twitter@USJ_Official)

女生萬聖節魚網絲襪太過火 日本環球影城罕有發警告:衣著暴露會被驅逐離場!

萬聖節除了Trick or Treat,最受大家矚目的必定是形象打扮,不論男女生每逢這個時候都會悉心裝扮自己,但有時太過過火反而會出禍!近日日本傳媒報道指,環球影城正值萬聖節主題,吸引不少人裝扮入場,不過由於有一群女性遊客疑為參與環球影城的萬聖節限時活動,在Instagram上發布了自己打扮成女僕的照片,並Hasgtag了「USJ」、「Halloween」等字眼,隨即被網上瘋傳。皆因她們身穿超性感的黑色漁網絲襪配低胸裝,裝扮成貓咪的模樣。

日本妹 USJ 有女生在環球影城打卡後被網民瘋傳
有女生在環球影城打卡後被網民瘋傳(圖片來源:Instagram@bunny_314_)

日本妹 USJ 有傳指由於女生入園衣著暴露而令到USJ發警告
有傳指由於女生入園衣著暴露而令到USJ發警告(圖片來源:Instagram@bunny_314_)

有傳指這群女生入場時穿著平常,後來為了拍照才換上較為暴露的衣著,不過有民眾指此舉或會對小孩造成不良影響。而日本環球影城昨日亦在官方Twitter發出警告,指園方非常歡迎來賓變裝打扮入園內玩樂,但訪客應注意入場衣著會否過度暴露,或會違反「禁止衣著過度暴露,違反公共秩序和道德」規則。官方警告如違反有關規定,園方有權禁止或驅逐當事人入場及離場。

日本妹 USJ 日本環球影城在Twitter上發出衣著相關的警告
日本環球影城在Twitter上發出衣著相關的警告(圖片來源:Twitter@USJ_Official)

網民:咁都叫暴露?

不少網民看到照片後指「小朋友會去嘅地方又真係唔係咁好」,稱「其實咁樣著同萬聖節有咩關係」、「佢哋同女僕Cafe襯啲喎,著成咁點玩USJ啲嘢」、「如果佢哋喺香港都夠膽咁著就勁」;不過亦有人指萬聖節打扮就是要跟平日有分別,指「佢哋入園著得正常咪得,無話唔可以入去換衫喎」、「其實無論係Cosplay定萬聖節應節,總係有人用有色眼鏡睇」、「人哋自己覺得靚咪得囉,你試吓問入場嘅爸爸覺得靚唔靚」、「你睇半身覺得暴露,睇全身其實同旺角見到啲MK妹無分別」、「個尺度有無咁低啊」。

該班日本妹以什麼打扮到環球影城?

該班日本妹疑為參與環球影城的萬聖節限時活動,在Instagram上發布了自己打扮成女僕的照片,並Hasgtag了「USJ」、「Halloween」等字眼,隨即被網上瘋傳。皆因她們身穿超性感的…詳情請看

USJ大阪環球影城門票價錢及入園攻略?

疫情期間,USJ大阪環球超級任天堂世界已經正式開幕,想一次過玩盡各個超人氣園區如哈利波特、迷你兵樂園?即睇最新2022USJ大阪環球影城攻略

圖片來源:Twitter@USJ_Official、Instagram@bunny_314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