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仔技巧|只要用對方法踏出第一步,識日本女生絕非難事?日本女生一向給人的印象都是溫柔、體貼、驕嗲,男士們都對日本女生充滿幻想,不過語言問題及文化差異卻成為最大阻礙。居港日人May最近分享「識日本妹大法」,更有身為香港人的老公加持,分享成功秘芨和大忌,最後得出一個結論:「香港男生絕對受日本妹歡迎」,坤哥吳業坤已是一個最好例子。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港男追日本女生的成功例子,坤哥亦是其中一人
港男追日本女生的成功例子,坤哥亦是其中一人(圖片來源:Instagram@kwangorrrrrr)

追女仔技巧|日本人親授「溝日本妹大法」:最緊要隨身帶紙巾

居港日人YouTuber May經常分享在港生活體驗及港日文化差異,最近她找來了身為香港人的老公一同分享「溝日本妹」經驗及方法,她指以自己為例,二人初相識時雙方都不太熟悉對方語言,當時May的廣東話不算出色,而她先生亦是剛起步學日文,但二人仍能溝通,所以學日文並不是認識日本女生的必要條件,反而生活上幾項小細節最能令日本女生動心,更大讚港男Very Good。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May和老公一起分享追日本女生的方法
May和老公一起分享追日本女生的方法(圖片來源:YouTube@May in Hong Kong 私の香港生活)

追女仔技巧|港男追日本女生關鍵一:體貼

May指,港男在日本女生心目中其實算得上受歡迎,因港男條件與日本男生完全相反,體貼程度超乎想像。May提及到起初與先生拍拖認識時,最令她驚訝的是對方在用餐時主動為她遞上紙巾,認為此舉動非常窩心,更是在日本未曾發生過,通常都是女生為男生準備,所以當對方有此行為時令她深深留下印象。所以各位男士若然想加分,就記得做這個小步驟。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男生主動遞上紙巾屬最大加分位示意圖,非當事人)
男生主動遞上紙巾屬最大加分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怦然再心動》截圖)

追女仔技巧|港男追日本女生關鍵二:初次約會勿選擇有骨食物

May老公指,他留意到日本女生很怕吃有骨的食物,因為在公眾場所「吐骨」對於她們而言並不習慣,而且要用紙巾掩口,吐完後又要包得整齊,非常麻煩,所以二人還未熟絡時千萬勿選擇有骨食物。May亦提醒港男別在日本女生面前吃鳳爪,她憶述自己初次看到鳳爪時感到非常嚇人,因其賣相及姿態「太過真實」。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日本女生害怕有骨食物
日本女生害怕有骨食物(圖片來源:譚仔雲南米線)

追女仔技巧|港男追日本女生關鍵三:揀一間有拖羅吃的餐廳

May老公指,香港出名多餐廳,與日本女生初次約會最好帶她到好吃的壽司店,不過要注意的是香港人普遍喜歡吃三文魚,但日本人則大愛拖羅,所以帶女生到壽司店吃拖羅已能令她們開心萬分。May更分享自己認為最好的拖羅食法,「拖羅加牛油果、山芋、麻油、豉油,全部撈埋一齊食就好好食,或者煎吞拿魚扒都OK。」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帶女生到壽司店吃拖羅已能令她們開心萬分
帶女生到壽司店吃拖羅已能令她們開心萬分(圖片來源:YouTube@May in Hong Kong 私の香港生活)

追女仔技巧|港男追日本女生關鍵四:勿隨便拎手袋

在香港而言,男生為女生拎手袋會被視為體貼行為,女生多數都非常受落,但May指日本女生未必認同。她指,起初拍拖時對方曾突然主動地為她拎手袋,對此行為非常驚訝,更心想「個手袋係我今日嘅Fashion嚟,你做咩拎咗我個袋」,但事隔多一段時間回想,她表示很感謝先生當時的舉動。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日本女生未必認同男生為女生拎手袋會被視為體貼行為
日本女生未必認同男生為女生拎手袋會被視為體貼行為(圖片來源:YouTube@May in Hong Kong 私の香港生活)

除了以上4大關鍵,May亦提到其實港男在日本女生心目中也算受歡迎,除了體貼外,港男永遠都會抱持著「Lady First」的禮貌,識英文亦是一大加分位,且對港男的顧家形象感到吸引。

追女仔技巧 日本妹 識女仔 港男識英文和顧家都是加分位示意圖,非當事人)
港男識英文和顧家都是加分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大叔的愛》)

懂日文會更容易追到日本女生嗎?

居港日人YouTuber May找來了身為香港人的老公一同分享「溝日本妹」經驗及方法,她指以自己為例,二人初相識時雙方都不太熟悉對方語言,當時May的廣東話不算出色,而她先生亦是…詳情請看

初次約會要注意什麼?

居港日人YouTuber May提醒港男別在日本女生面前吃…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kwangorrrrrr、YouTube@May in Hong Kong 私の香港生活、《怦然再心動》、譚仔雲南米線、ViuTV《大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