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節目《 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訪問了一位有超勵志經歷的單親媽媽,她離婚後最低潮時,身家只剩103日圓(約HK$7.6),更曾經想帶著女兒一起自殺,最後因一個電話扭轉命運,變成年薪過6億日圓的億萬富婆,整個過程真的令人感到驚奇!

撰文:AY|圖片來源:節目《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日本單親窮媽剩HK$7.6欲與女兒輕生

日本電視節目《任意同行》(願えますか?)日前播出40歲女子伊與田美貴的超勵志奮鬥故事!她本身是花藝設計師,婚後生下女兒,原本一家三口過著平凡生活;但至女兒3歲時,她與丈夫離婚,更要獨力養活女兒。伊與田美貴表示,最低潮時,身家只有103日圓(約HK$7.6),就連想買果汁給女兒喝都不夠,窮困的生活令她感到絕望,更曾想帶同女兒一起了結生命。

一個電話扭轉命運

當時伊與田美貴萬念俱灰,然而,一個電話卻將她的命運扭轉,她接到一名舊客人的來電,是8年前她任職花藝設計師時遇到的第一位客人;這位舊客人偶然在家中看到多年前伊與田美貴用假花造的作品,於是想邀請她一同創業,成立一間專門出售「黏貼式美甲片」的公司。

重複使用的「黏貼式美甲片」售價約2萬元(約1,480港元)(影片截圖)
重可複使用的「黏貼式美甲片」售價約2萬日圓(約HK$1,480)。(影片截圖)

雖然價錢與日本的Gel甲服務差不多,但可以重複使用,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影片截圖)
雖然價錢與日本的gel甲服務差不多,但可以重複使用,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影片截圖)

而這款可重複使用的「黏貼式美甲片」售價約2萬日圓(約HK$1,480),但因可以重複使用,深受日本女性歡迎,商品甫推出市面就大賣,令伊與田美貴賺到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變年薪4千萬超級富婆

節目到訪了伊與田美貴的3個豪宅之一。(影片截圖)
節目到訪了伊與田美貴的3個豪宅之一。(影片截圖)

節目組專程到伊與田美貴其中一間別墅拍攝,甫進門,便見一條極具氣派的樓梯,以及價值180萬日圓(約HK$13.3萬)的巨型Swarovski 水晶燈。其家中飼養了2隻大型犬,平日以新鮮肉類為主食;她表示,自己是為了養這2隻大型犬,才決定買下這棟別墅。由於伊與田美貴家中的2隻大型犬,平日以新鮮肉餵養,故家中特設2部大雪櫃雪藏鹿肉、馬肉。她豪氣地表示︰「是為了養這兩隻大型犬,才決定買下別墅。」

伊與田美貴家中另2隻大型犬,平日以鹿肉、馬肉鮮食作為主食,家中特設2個大雪櫃雪藏肉類。(影片截圖)
伊與田美貴家中的2隻大型犬,平日以鹿肉、馬肉鮮食作為主食,家中特設2部大雪櫃雪藏肉類。(影片截圖)

這間別墅有3層,位於2樓是伊與田美貴的私人空間,衣帽間放滿名牌衫及Hermès手袋,3樓則全層屬於女兒,而她本人平日會以勞斯萊斯及法拉利代步,生活亦變得奢華。

(向左拉看圖片)

改變人生的關鍵

而伊與田美貴有分享自己成功的原因與心態有關,她指:「在低潮時曾想過自殺,但後來冷靜下來,發現繼續消沉下去,好運也不會來接近我。」伊與田美貴表示,改變人生的關鍵有兩樣,就是時常保持微笑及開朗的心境!

日本單親媽窮剩.6欲與女兒輕生,一通電話扭轉命運,變年薪4千萬超級富婆!(影片截圖)
日本單親媽窮剩HK$7.6,欲與女兒輕生,一通電話扭轉命運,變年薪4千萬超級富婆!(影片截圖)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