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令到一罩難求,要出街又冇口罩可以怎麼辦?最近日本藥妝店推出噴霧型口罩,聲稱只要噴一噴,猶如戴了口罩!還有消毒護手霜,好神奇啊!

撰文:KM|圖片來源:KM、Michelle

現在去日本買口罩真的很難,走訪多間藥妝店、便利店等,都買不到口罩。不過,最近就見到有很多噴霧型的口罩出沒各大日本藥妝店。

新冠肺炎

日本藥妝店售賣防花粉噴霧,只要輕輕一噴,就可以阻隔花粉、PM2.5和病毒等有害物質,化妝都可以使用,售賣為一支1,650円。

新冠肺炎

使用防花粉噴霧時,距離臉和頭部20cm輕輕一噴即可。噴完亦可戴口罩,加強防護功能,兒童也可以使用。

新冠肺炎

除了噴霧型口罩,日本市面亦有多款消毒產品。這款消毒式護手霜,可以用作消毒手指,同時亦帶有保濕功效,消毒效果持續約4小時。如果覺得用酒精搓手液令雙手太乾,不妨試試這款護手霜吧!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