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阪環球影城在園區內發現一副白骨,經警方確認後,已判定該塊為非完整的人類頭蓋骨,嚇怕職員!日本開放自由行,世界各地的旅客已急不及待地出發旅行,USJ不論在票價或是園區都有所更新。不過園區為旅客帶來驚喜前,先帶來驚嚇,目前警方會調查案件是意外或是他殺。而最新消息指,園內尋獲的人骨至少藏了兩年已久,更有詭異事件發生。

大阪 環球影城 大阪環球影城驚見人類骸骨
大阪環球影城驚見人類骸骨(圖片來源:USJ網站)

大阪環球影城發現不明人骨 警方:身份應為60-70歲男性

據日本警方最新消息,早前在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鄰近「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附近發現人類頭骨及男性衣物,初步判斷為60-70歲男性,沒有骨折及受到外部強大壓力的痕跡。同時估計該男性離世時間大約2年,惟樂園於2020年2月底開始停業,直到6月才重啟,因而令人質疑「入邊應該無人,點解會有男性白骨出現?」

大阪環球影城人骨事件 警方:案情並不單純

日本開關,不少港人已衝去富有歡樂、刺激氣氛的大阪環球影城。但最近園內卻發現驚人事件,把職員都嚇壞!因園區內驚現人類頭蓋骨的上顎連牙齒。根據《富士新聞網》報道,大阪USJ工作人員近日在園區的灌木叢內發現人骨和牙齒,而發現的位置是一般人經常會使用的行人道。警方接報後往現場搜索時亦發現疑似人類的骨骸,同時搜到多塊散落的布料。但由於已化成白骨,因而暫時未能確定死者年齡及性別,報道亦指,警方認為事件不尋常,初步撇除死者為嬰兒的可能,會朝他殺的方向調查。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 環球影城 職員在行人路附近發現上顎及牙齒的白骨
職員在行人路附近發現上顎及牙齒的白骨(圖片來源:Unsplash@soyoung-han)

網民:肯定唔係萬聖節道具?

網民看到新聞後表示「啱啱開關就搞單咁嘅嘢?」,亦有人仍半信半疑,指「就嚟萬聖節,係咪啲道具太逼真咋?」、「確定唔係萬聖節特效?」。不過亦有網民指事件可怕被嚇壞,在萬聖節前夕都不敢去,待事情查清後再去也不遲。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 環球影城 警方搜索時發現更多骸骨示意圖)
警方搜索時發現更多骸骨(示意圖)(圖片來源:Unsplash@anne-nygard)

日本警方公布人骨身分?

據日本警方最新消息,初步判斷人骨沒有骨折及受到外部強大壓力的痕跡,屬於…詳情請看

為何日本警方指案情不單純?

日本警方初步判斷人骨離世時間大約2年,惟樂園於2020年…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SJ網站、Unsplash@anne-nygard、Unsplash@soyoung-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