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遊關西》】兩輯《周遊東京》叫好叫座,連帶日本通周奕瑋(阿Jar)也憑著輕鬆搞笑的主持風格而人氣急升,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奪得「最佳節目主持」!這次,他離開東京,拍攝全新一輯《周遊關西》,帶領觀眾暢遊京都大阪、神戶等地,將於13/5/2019起,星期一至五晚上10時半播映。到底《周遊關西》會否為他贏得又一座主持獎項、在關西這個超人氣旅遊點又能發掘甚麼隱世好地方?敬請準時收看!

文:Kel|圖:周奕瑋 IG

《周遊關西》周奕瑋由東京轉戰京阪神 吃喝玩樂最前線!

周奕瑋曾自謙不是日本通,不過今次主持《周遊關西》相信又再顯日本通美譽。究竟杜如風的《關西攻略》吸睛,還是周奕瑋領軍的《周遊關西》更富資訊性更精彩?大家要拭目以待。

節目還未「出街」,阿Jar已率先在IG放上《周遊關西》的花絮貼圖。而剛舉行的《周遊關西》記者招待會,阿Jar更透露,今次是他首次拍攝有關大阪等地的電視旅遊節目,又是令和年無綫首個日本旅遊節目,可謂獻出第一次。

《周遊關西》率先睇

《周遊關西》新舊共融

乘著令和時代降臨,周奕瑋將在節目中介紹這時代最潮,又或即將上位的食買玩之最。除了最前線的介紹,關西作為歷史悠久之地,《周遊關西》亦加入一個老店專題,有些店鋪更由「明治」跨越至「平成」及「令和」時代,節目可謂新舊共融,將關西的獨有特色全方位呈現觀眾眼前。

《周遊關西》風趣、幽默、溫馨兼備

阿Jar更賣關子說,這次有很多難忘的拍攝經歷,如要扮演忍者「吊威也」凌空飛躍,從旁雖有專業特技人指導,但他也「NG」了很多遍,全程不禁真情流露;自己亦料不到螢幕前會有這麼「有型」的周奕瑋忍者,就如在拍真人騷!除了緊貼日本由「平成」跨越「令和」新時代的和風面貎,他還會緊貼其他時事「扮鬼扮馬」,絕對是風趣、幽默、溫馨共冶一爐。

《周遊關西》預告截圖

《周遊關西》記招及預告片

《周遊關西》出發前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f3WMAlWFk

下一頁:【周遊東京2】第6至10集美食懶人包|龍蝦拉麵、任摘士多啤梨、和牛嘉年華⋯⋯(內附Google Maps、店名)

《周遊關西》周奕瑋推介哪些關西行程?

周奕瑋(Jarvis)主持新一輯旅遊節目《周遊關西》是次周奕瑋跳出了東京,走到大阪、京都、和歌山、奈良、淡路島等地方,將開關後的關西現正流行的景點、美食餐廳介紹予大家,滿足大家於食玩買各方面的需要。即睇:第1至6集懶人包

《周遊關西》周奕瑋每集推介了哪些景點美食?

周奕瑋每集也介紹不同關西地方的景點,第一集第二集介紹了和歌山人氣、隱世景點,包括隱世天空之鏡、日本最強靈氣的玉置神社及野猿 人力過河吊車等;第三集則帶大家遊覽京都9大行程景點,包括新地標新風館及歎人氣原隻龍蝦天婦羅;第四集則帶大家返回大阪打卡,一探道頓堀人氣打卡位及淡路島幸福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