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瘋狂掃貨,再上天落地玩完各種賞雪活動。想嘆下,最好就搵個溫泉跳落去。其實在北海道找一個雪見溫泉絕對不難,但要有360度雪景,就要去十勝岳連峰山腰的「 吹上溫泉 」!

當地人先至去!深山泡湯

雖然喜愛日本文化的人都知道,但真正吹上溫泉是全天然的「野天混浴溫泉」,冇人管理亦毋須收費,可以無阻擋欣賞氣勢磅礡的雪山樹景。因為冬天,沒有來往旭川和吹上溫泉的公共交通,我們只能由最近的JR上富良野站乘坐20分鐘的士,司機一邊開車,一邊大讚我哋識貨。一落車立即置身白色森林之中,進入溫泉的小路十足仙境一樣,未下水先忙住打卡,模特兒亦暫時忘記初次挑戰「野外露出」的緊張!

野外露出!浸住溫泉賞雪暖笠笠

走不到10分鐘,便感受到溫泉熱氣撲面而來。下午2時池內不見一人,初次「野外露出」都唔會尷尬。雖然大部分日本溫泉都需要裸體進入,但因為吹上溫泉「非常open」,所以當地人都是穿着泳衣或者用浴巾覆蓋身體泡湯。模特兒忍住-10℃冷溫,極速脫掉外衣,披上薄薄的浴巾落水。47℃的天然溫泉水緩緩注入池中,因為飄住大雪,水溫剛剛好,連模特兒都大讚舒服,加上一人獨霸可容納十數人的溫泉池,獨享大雪山絕景,更加覺得爽!但卻難為了在池邊影足成個鐘的攝影師,齋睇冇得浸!影了接近1小時,在冇人的情況下完成拍攝。模特兒上水之後只是披了件外套,沿路走番上車着衫,過程依然暖笠笠。雖然車程比較長,但依然好值得來一次!

 

Info
吹上溫泉
地址:北海道空知郡上富良野町吹上溫泉
交通: JR上富良野站的士約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