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喜歡京都的遊客,都會認識Sou・Sou這個品牌吧!就算記不到其名字,也總會認得那些數目字。Sou・Sou之前曾經跟Uniqlo及卡樂B等品牌crossover過,但這次破天荒跟酒店合作,用Sou・Sou布料及產品布置客房,成為獨一無二的「Sou・Sou Room」。Fans見到數字牆,係咪好想住呢?

撰文:主場・日本 |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牆身到空氣淨化機都是「數字柄」

雖然Sou・Sou推出了很多圖案設計,但最人氣最長青的,還是「SO-SU-U柄」,即是數字柄!「Sou・Sou Room」的牆、浴室、廁所、衣櫃門都是數字柄,更意想不到連空氣淨化機都貼滿數字,fans推開門的一刻,應該會興奮到尖叫吧!

貼心浴室用品

大家認識Sou・Sou,可能是忍者鞋、圖案布袋,但其實現在Sou・Sou的產品種類非常多,當中最多款式及價錢最平的,應該是風呂敷及毛巾,而客人用的浴衣及毛巾,便會以風呂敷逐set包好,有心思之餘又貼心!

試用Sou・Sou餐具

不少女生都喜歡杯杯碟碟,但去旅行時又怕打爛又怕重,總會忍住手不買!Sou・Sou fans可以先用房內的茶具及咖啡杯打卡,覺得好用的話,再想想買不買吧!

住客有禮物送!

入住「Sou・Sou Room」的全住客,都會得到3份禮物:明信片5張、萬年筆1支及「和三盆」數字柄糖。

每晚$788起包自助早餐

「Sou・Sou Room」其實位於Rihga Royal Hotel Kyoto內,4人入住的話,房租連自助早餐每人$788起,其實都相當抵住!但記住只有一間房,fans訂好機票的話,就好訂房了!

Rihga Royal Hotel Kyoto「Sou・Sou Room」

入住日期:2018年5月7日~10月31日
房租:2名1室29,000円起、3名1室35,400円起、4名1室42,000円起
網址:www.rihga.co.jp/kyoto

下一頁:【 FlyJapan 】京都原板海膽意粉 | 瘋狂洗版!Ig超人氣打卡美食

最新的日本入境要求詳情?

在入境日本前,建議先用Visit Japan Web完成一部分檢疫手續,便能更快速地入境日本,即睇使用教學,例如註冊步驟及同行家人如何填寫等,以及買定日本電話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