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代表著對另一半的許下忠誠的承諾,但現實中這個理念又是否可如願?不少新婚、已婚多年的人都總會遇上感情問題,「對厭咗」、生活習慣不同、面對誘惑、試探等問題隨之而來。早前就有日本媒體大爆,於日本關東地區有近30位人妻組成「不倫互助會」,這個「Society」就是為了幫「姊妹」隱瞞出軌、婚外情,相當有計劃有組織,報導一出更引起當地熱烈討論。

出軌 示意圖。日本媒體報導,近30位日本人妻組成「不倫互助會」引起關注
示意圖。日本媒體報導,近30位日本人妻組成「不倫互助會」引起關注(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出軌 示意圖。日本媒體報導,近30位日本人妻組成「不倫互助會」引起關注
示意圖。日本媒體報導,近30位日本人妻組成「不倫互助會」引起關注(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近30位日本人妻組「不倫互助會」:出軌是必要之惡

據日媒《マネー現代》報導,有位自稱是「不倫互助會」的核心成員爆料向媒體透露該群組的運作。她表示自己在5年前由其他媽媽推薦下加入群組,群組一直都是以口耳相傳、靠關係的方式邀請「志同道合」的人妻加入,成員大多數是20至40歲之間,全盛時期高達30多人。有成員表示加入群組的原因:「出軌對於我們來說,是必要之惡。」

出軌 「出軌對於我們來說,是必要之惡。」
「出軌對於我們來說,是必要之惡。」(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出軌 大家以口耳相傳、靠關係的方式邀請「志同道合」的人妻加入
大家以口耳相傳、靠關係的方式邀請「志同道合」的人妻加入(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先把「姊妹」介紹給老公 方便日後製造不在場證據

這個「不倫互助會」的運作,主要是為成員互相為大家掩護外遇,也會為對方製造完美的不在場證明。有成員大爆,指她們會把「不倫互助會」裡其他人妻朋友介紹予老公認識,然後一眾姊妹會拍下多張不同的聚會的合照,讓她們每次「偷食」都可以用「見朋友」、「姊妹聚會」藉口做掩飾。

出軌 每次都可用見朋友做藉口示意圖,非當事人)
每次都可用見朋友做藉口(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人妻赴會當日 成員會替其煮飯 確保老公免生疑心

另外,有人妻更透露,外遇後萬一遇上塞車或其他突發情況,令出軌人妻無法按時回家為丈夫煮飯的話,其他成員會潛入出軌者的家中,為她煮好飯菜。成員的專業程度驚人,因為她們會在事前互相交換自己平日煮餸的口味、擺盤方式,就連勾芡、煮咖哩放什麼配料等細節都會一一記下,保證做出一模一樣的味道,不會讓老公發現到是由另一人煮。

出軌 成員間會為對方煮飯,保證被出軌的老公不會發現
成員間會為對方煮飯,保證被出軌的老公不會發現(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出軌 一直成功瞞騙老公示意圖,非當事人)
一直成功瞞騙老公(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

日本人妻組「不倫互助會」的目的是?

這個「不倫互助會」的運作,主要是為成員互相為大家掩護外遇,也會為對方製造完美的不在場證明。有成員大爆,指她們會把「不倫互助會」裡其他人妻朋友介紹…詳情請看

日本人妻組「不倫互助會」會如何幫會員隱瞞偷食行為?

有人妻更透露,外遇後萬一遇上塞車或其他突發情況,令出軌人妻無法按時回家為丈夫煮飯的話,其他成員會潛入出軌者的家中,為她煮好飯菜。成員的專業程度驚人,因為她們…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Netflix《金魚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