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里數換機票從來都是一件很「爽」的事,因為感覺上賺了一躺免機票錢的旅遊;但說實話,里數也不是從天而降,而是靠著消費一點一點存起來的……什麼?真的有「躺著賺」的里數?

國泰推出與「里」再相聚 – 國泰大抽獎,合共送出500萬里數,若是抽中頭獎,更可以立即獲得50萬里數!即使深怕自己沒有抽獎運,也透過推薦朋友登記國泰會員獲得500里數。推薦人數愈多,賺取的里數越多,中獎機率亦越大。

國泰大抽獎
(圖片來源:facebook@cathaypacificHK)

免費登記會員即可參加 與「里」再相聚 – 國泰大抽獎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經此頁面新登記成為國泰會員,或現國泰會員每成功推薦1位親友登記成為國泰會員,雙方即可獲得500里數獎賞及1次抽獎機會。是次抽獎將送出總值500萬「亞洲萬里通」里數獎賞:

  • 頭獎:500,000里數(名額 2 位)
  • 二獎:200,000里數(名額 10 位)
  • 三獎:50,000里數(名額 20 位)
  • 四獎:10,000里數(名額 50位)
  • 五獎:5,000里數(名額 100 位)

抽獎結果公佈日期:2023年2月15日

每次登記,雙方均可獲得500里數!

只要被推薦人在登記國泰會員時,於「推薦頁面」中輸入有效的推薦人國泰會員號碼,被推薦人一經此登記頁面成功登記為會員,被推薦人及推薦人皆可獲得500禮遇及一次抽獎機會。 若想累積里數兌換機票,可參考此「亞洲萬里通」標準賞換算表:

國泰大抽獎
(圖片來源:國泰航空官方網站)

國泰大抽獎 里數 東京迪士尼 JetsoBee回贈計數機
立即按圖試用!(圖片來源:JetsoBee)

去旅行用邊張信用卡賺最多回贈?

用信用卡簽賬其中一個好處就係賺返少少回贈,不過唔同銀行獎賞花多眼亂,計法又麻煩,唔少人都求其簽張卡就算,賺到幾多得幾多,其實都唔知自己拎返幾多回贈。

為大家介紹由JetsoBee – 著數蜂子推出的「回贈計數機」只要輸入簽卡金額>揀消費類別>指定信用卡/顯示全部信用卡回贈做比較,一click就可以計算出簽卡後拎返幾多現金/里數回贈,簡單易用,從此每次簽卡前篤一篤,就知用邊張信用卡簽賬最抵啦!

國泰大抽獎 里數 東京迪士尼 JetsoBee App
立即下載體驗(圖片來源:JetsoBee)

圖片來源:facebook@cathaypacificHK、國泰航空官方網站資料或影片來源:國泰航空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