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呀!可惜疫情關係,這2年無法出走遠行,為一解旅行癮,便會翻看旅行相、看旅遊頻道、偽出走去Staycation等等,但總覺得欠缺些甚麼似的……對,就是旅行的氣味!在所有的感官當中,嗅覺是最容易喚起人們的記憶。就如聞到香水香氣,可能會想起某一位女士;聞到一道菜的香氣,可能想起媽媽的溫柔……香氣除了想起人物外,還可以勾起大家開心經歷。所以,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招秘技,就可以讓你「想」飛就飛,沉醉旅行的美好回憶。事不宜遲,即刻來一趟香氣旅行,出發啦!

(Presented by Mentholatum)

香氣與快樂回憶 香氣旅行立即啟程

所提到的秘技,就是全靠曼秀雷敦Melty Cream Lip潤唇膏系列幫手!它的季節限定味道分別有新出的英式茶味、完熟白桃味、抹茶味,以及珍珠奶茶味。當聞到各款潤唇膏的香氣,必定能夠令大家聯想起最愛到訪的英國、日本、台北旅行的甜蜜時光,彌補未能去旅行的失落感!

(GOTrip編輯部)
(SundayMore編輯部)

想歐遊的話,不妨搽上新推出的Melty Cream Lip 潤唇膏(英式茶味)。閉起兩眼,聯想起跟朋友於倫敦茶室歎High Tea,一邊品嘗英式鬆餅,一邊欣賞窗外英倫風景,心情立即大好!

(GOTrip編輯部)
(SundayMore編輯部)

好掛住日本?大家一定要入手這兩款Melty Cream Lip 潤唇膏(抹茶味、完熟白桃味)!陣陣的日式抹茶香,立即令人想起抹茶之鄉京都宇治及用抹茶做的甜點。而白桃香氣則令人想起初夏時到岡山縣遊玩必嚐的白桃,多汁甜美,口水就快滴出來!

(GOTrip編輯部)
(SundayMore編輯部)

一打開Melty Cream Lip 潤唇膏(珍珠奶茶味)的潤唇膏蓋時,已茶香撲鼻!仿如置身於充滿文青氣息的台北Café,悠閒地喝著至愛的珍珠奶茶!塗上雙唇後,更是「一觸即融」,十分滋潤!

力推為「口罩香水」 保持清新香氣兼滋潤雙唇

除了讓人回想起旅行外,Melty Cream Lip 更被用家力推薦為「口罩香水」。由於長時間戴口罩,難免口罩會產生異味及雙唇變得特別乾燥。用後即感受到口罩內陣陣的香味,同時質地一觸即融,滋潤雙唇,保濕力強,全因採用Moist Bank 技術,讓唇部的溫度及空氣中水分形成一層保濕膜,全日持久滋潤,更可令唇紋明顯減少。

用後即感受到口罩內陣陣的香味,難怪Melty Cream Lip 被推薦為「口罩香水」。(GOTrip編輯部)
用後即感受到口罩內陣陣的香味,難怪Melty Cream Lip 被推薦為「口罩香水」。(SundayMore編輯部)

Melty Cream Lip 曾獲得日本雜誌《LDK the Beauty》實測中排名最高的潤唇膏,難怪於日本剛推出,旋即成為掃貨目標!相信這系列在香港推出,同樣會被搶購一空!不想錯過的話,便要即刻入手,展開你的香氣旅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