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早前在美國開售掀起一陣熱潮,雖然目前香港仍未有開售日期,不過最近就已經有航空公司宣布,將會在部分航班上向乘客提供Vision Pro,作為機上娛樂系統,非常豪華。

0
竟然有航空公司使用Vision Pro作為機上娛樂系統。(圖片來源:Apple)

玩到咁豪華的就是2022年才成立的豪華航空公司BeOnd,BeOnd的機隊採用全商務艙設計,並提供在家Check in、米芝蓮等級餐飲和私人司機接送等服務。BeOnd以馬爾代夫為基地,目前已經開設杜拜、蘇黎世、米蘭和慕尼克等航線,而根據官網的航點圖,香港也是計劃開設的航點之一。

BeOnd目前已經使用iPad作為機上娛樂系統,現階段Vision Pro將會向特選乘客提供。乘客除了可以任意體驗Vision Pro的功能外,BeOnd亦將會提供馬爾代夫的影片,在機上就能搶先身臨其境地感受馬爾代夫的美景。

0
BeOnd採用全商務艙機隊。(圖片來源:BeOnd)

0
BeOnd定位為豪華航空。(圖片來源:BeOnd)

圖片來源:BeOnd、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