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到極地,挑戰自己,明天起有多一個選擇。位於法國阿爾卑斯山的南針峰 (Aiguille du Midi),最近建成一個玻璃觀景台,讓遊客站在其中考膽量。

海拔 3,842 米高的觀景台 Le Pas dans le vide,中文可解作「踏入虛空」,採用五面玻璃製造,腳下是千米山谷。到觀景台參觀也不容易,需乘纜車登上 2,699 米高的山腰,再轉乘垂直上升的纜車,登上 1,459 米高的南針峰山頂,才能抵達觀景台。你敢去挑戰嚴寒、高度和膽量嗎?未出發,先睇片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VDclnysSw

 

 

 

別以為這是直升機拍下的相片,這是 Le Pas dans le vide 的超廣角景觀。(網絡圖片)

 

從這裡看,就知道 Le Pas dans le vide 有幾荒蕪,有幾高處!(網絡圖片)

為工作,介紹 Le Pas dans le vide 一定要企出觀景台;為玩樂,你會行出這一步嗎?(網絡圖片)

看到已令人心驚膽顫!(網絡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