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精明的香港人,到韓國旅行,普遍到首爾都會到明洞兌換韓圜。因為走遍整個首爾,的確在明洞大使館的 rate 算是最抵的。可是有些時候,現金會用得所剩無幾,但依然有很多東西未玩夠未買夠,那該怎麼辦?先教你 5 個步驟輕鬆在 韓國提款 ,再來個提款機和找換店比拼,讓大家放心地兌換韓圜!

5 步輕鬆提韓圜! 逐步教你 韓國提款

Step 1 | 先開動海外提款功能

首先在出發前,要先確認一下自己的提款卡是可以在海外提款的。提款卡背後要有銀聯或 [PLUS] 的字樣。

Step 2 | 找寫有「Global ATM」的櫃員機

在韓國當地找找就近的銀行櫃員機,我們需要一台上面寫有「Global ATM」的櫃員機。很多人以為韓國的提款機操作很難,其實是超級方便快捷呀!

韓國的提款機很像一張枱,入卡的位置在上面,螢幕在下面。

Step 3 | 選擇語言 「Foreign Languages」

首先我們需要在螢幕點選語言。語言選擇在螢幕的右下角。

然後是要點選你需要的語言 ,本人就在此選了英文。

Step 4 | 點選 Foreign Card

接著點選  「Foreign Card」 代表海外發出的提款卡。

Step 5 | 點選 Cash Withdrawal

來到這一步就算是成功了,最後輸入自己的提款卡密碼,以及需要提款的金額就可以啦!

提提你:本人是用HSBC 的戶口,每次海外提款都會收取$20手續費,所以建議每次提款的金額可以一次過取多一點。

下一頁:找換店 VS 提款機!匯率邊個方法最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