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對Disney都有一種情懷,無論3歲定80歲,當你走進Disney世界很自然地滲透出一種夢幻感覺。Disney除了有樂園外,亦有提供郵輪體驗。最近有台灣YouTuber ——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在奧蘭多體驗了Disney Dream(夢想號) 4日3夜的行程,大呼整個旅程超級棒!

 迪士尼郵輪夢想號Disney Dream)
迪士尼郵輪夢想號(Disney Dream)(圖片來源:Disney Cruise Line)

4日3夜豪華旅程不用$10,000 5大重點讚口不絕

YouTuber小象指,今次行程她以「超抵價」買入門票,她所選的豪華家庭海景客艙以往至少接近港幣$12,000,但可能因疫情關係她是次旅程只需港幣約$9,920。上船前所有旅客必需進行核酸測試,通過測試後才能上船享受4日3夜的行程。剛上船已有很多米奇老鼠包圍著四周,職員熱情招待令人深深投入Disney世界。

 剛上船便有米奇、米妮歡迎儀式
剛上船便有米奇、米妮歡迎儀式(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小象這次住的豪華家庭海景客艙除了有超大雙人床外,亦有寬敞的小客廳,房內設有小浴缸及救生衣以備不時之需。她表示房間令人相當滿意,不過旅程的重點是船上設施及活動,有5大絕對不能錯過的推介!

 郵輪上四處均有米奇老鼠的踪影
郵輪上四處均有米奇老鼠的踪影(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一.任飲任食全包宴

小象指,港幣$9,920票價已包括4日3夜的早、午、晚三餐,旅客下載Disney 相關的App後便可自由點菜,當中小象極度推介牛排餐,指味道「超級棒」,薯蓉也非常美味。這種級數的餐點吃到胖也心甘情願!

 小象對此牛扒讚不絕口
小象對此牛扒讚不絕口(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至於晚餐方面同樣是任點模式,職員會遞上晚餐餐牌,若有選擇困難症,職員會主動為你推介。晚餐的選擇更為豐富,前菜、正餐、甜點通通都很有驚喜!若你是一人赴會也不怕寂寞,因職員都會陪你聊天!

 每天餐牌選擇均有不同,此為吞拿魚扒
每天餐牌選擇均有不同,此為吞拿魚扒(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晚餐相當豐富
晚餐相當豐富(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除了正餐,在水上專區亦設有任飲任食專區,所有餐點如pizza、炸雞、薯條等均任吃到飽,而飲料則只有碳酸飲品免費。

 水上活動區設有任飲任食的服務
水上活動區設有任飲任食的服務(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二. 泳池配電影

Disney Dream郵輪上最矚目的還有露天設施,泳池是必去活動之一。當中分為兒童池、大人池及溫泉。在兒童池方面,最大特色是可以邊浸邊看Disney電影。因郵輪上有超大露天影院隨時播映著Disney動畫,氣氛滿滿!

 郵輪上有巨型露天影院,旅客可邊浸泳池邊看電影
郵輪上有巨型露天影院,旅客可邊浸泳池邊看電影(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另外亦有超長滑水梯供遊玩,不過較多人排隊,輪候需時。始終Disney Dream較受小童歡迎,因此亦特設兒童Golf場!要留意的是,若想進入水上活動專區,必須在指定時間內上一堂救生課。小象指所謂的救生課也只是看幾道影片而已。

 郵輪上有不同的水上活動,特設溫泉區域
郵輪上有不同的水上活動,特設溫泉區域(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三.必看歌劇

在4日3夜的行程中,小象指歌劇是必看選擇,錯過了必定超後悔!當天她看的是”Beauty And The Beast”,直言「沒有想過在這可看到這麼棒的劇,全場觀眾拍爛手掌。」

四.一定要知道的暗號

到餐廳進食,有兩大要點注意,一是必要知道的Secret Menu。因米奇雪條是在所有餐單都沒有列出的,但亦是必吃之選!另外在點甜品時會看到一項:「Nothing」,大家千萬別錯過!因Nothing其實是一個暗號,點了後職員會把「Nothing」變出「Something」,這也是一個特別待遇,隨時有餵食服務!

 Nothing 是一個暗號,相當有驚喜
Nothing 是一個暗號,相當有驚喜(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米奇老鼠造型的雪條是Secret Menu
米奇老鼠造型的雪條是Secret Menu(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五.Night Party

在船上玩樂怎能沒有夜生活!在郵輪上,酒吧亦是一大必到之處,而最特別的是Disney Dream的夜生活是需要帶上耳機的,因他們流行「Silence Music」,每人帶著耳機隨節奏跳舞,不怕騷擾到其他想要寧靜的客人。而酒吧內的調酒師亦大受好評,上船必試,不少人也在晚上狂歡!

 郵輪上的夜生活亦具特色,外國人特別享受Silence Music
郵輪上的夜生活亦具特色,外國人特別享受Silence Music(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圖片來源:Disney Cruise Line、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