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都喜歡做瑜伽,不過草泥馬陪你做瑜伽,你又會不會想試?最近就有個英國牧場將草泥馬加入瑜伽課程之中,讓大家可以一邊享受田園風光,一邊請呆呆的草泥馬們同你減壓!

撰文:SC | 圖片來源:Twitter、Rosebud Alpacas
草泥馬是人見人愛的動物,不少人去旅行時,都會花時間去牧場探下牠們。最近,一個英國德文郡南莫爾頓的農場「Rosebud Alpacas」就想出了個奇招!將草泥馬加入瑜伽課程,讓得意的草泥馬陪你做瑜伽。課程一出,就大受當地人歡迎。

草泥馬, 瑜伽
草泥馬好奇你在做甚麼瑜伽動作。

話說牧場夫婦都非常喜歡瑜伽,忽發奇想就在草泥馬區開設瑜伽課,讓大家可以在草地上一邊做瑜伽動作,一邊看到可愛的草泥馬嬉戲。

草泥馬, 瑜伽
可愛的草泥馬會在旁邊吃草陪你玩。

瑜伽課程一點都不馬虎,不但有專業教練教你動作,而且課後更有特製餐飲,令人身心有治癒感。因此,瑜伽課程推出之後,就大受歡迎。

不少人都覺得草泥馬是人見人愛的動物。
不少人都覺得草泥馬是人見人愛的動物。

草泥馬搭配瑜伽的畫面成為了當地的網絡熱話!牧場的草泥馬更成為了明星動物。因此,牧場夫婦更可能會推出「草泥馬和你散步」、「草泥馬和你野餐」等體驗,讓不少人相當期待!

草泥馬
和草泥馬們一起感受大自然風光。

如果你想徹底放空,更可以在牧場草地帳營度過一晚,夜裡觀滿天星。不過只限春夏季,大家想去,就要提早預約喇!

之後應該會有不少牧場可能都會推出不同的草泥馬體驗活動啦。
之後不少牧場應該都會推出不同的草泥馬體驗活動。

Info 
Rosebud Alpacas
地址:Kings Nympton, EX37 9TP South Molton, United Kingdom
官網:https://www.rosebudalpacas.co.uk
facebook:Rosebud Alpac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