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買機票2023|消費券可以買機票嗎?2023年消費券將分兩期派發,7月16日起可領取第二期消費券HK$3,000,相信不少市民都會考慮用電子消費券購買機票或酒店,整合各大航空公司、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所接受的消費券支付工具,讓你更方便運用消費券及計劃旅程!

消費券派錢+買機票詳情

消費券領取時間
消費券買機票|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
消費券買機票|航空公司
消費券買機票|目的地建議

消費券第二期HK$2,000可7.16領取!

消費券2023派錢詳情
消費券 派錢金額 派錢日期
第一期 $3,000 4月16日
第二期 $2,000 7月16日

回到目錄

消費券買機票|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

HK$5,000消費券將分成兩期發放,首期消費券HK$3,000將可最快在4月16日透過八達通、Tap & Go拍住賞、WeChat Pay HK、支付寶、PayMe及BoC Pay 6大消費券支付平台領取。不少航空公司及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均接受以消費券付款,但每間公司都接受的支付平台皆不同,記得留意!

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 八達通 支付寶 AlipayHK Tap & Go拍住賞 WeChat Pay HK PayMe BoC Pay
KLOOK
KKday
Agoda
Hotels.com
Trip.com
Expedia
hutchgo.com

只作參考,一切以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最新官方公布為準*

消費券買機票 HK$5,000消費券將分成兩期發放,首期消費券HK$3,000將可最快在4月16日領取,相信不少市民都會考慮用電子消費券購買機票或酒店。
HK$5,000消費券將分成兩期發放,首期消費券HK$3,000將可最快在4月16日領取,相信不少市民都會考慮用電子消費券購買機票或酒店。(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回到目錄

消費券買機票|航空公司

大部分航空公司接受Alipay HK、WeChat Pay HK、Tap & Go拍住賞消費券支付平台付款,暫未接受八達通、BoC Pay及PayMe。

航空公司 八達通 支付寶 AlipayHK Tap & Go拍住賞 WeChat Pay HK PayMe BoC Pay
國泰航空
香港航空
香港快運

只作參考,一切以航空公司最新官方公布為準*

消費券買機票 整合各大航空公司、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所接受的消費券支付工具。
整合各大航空公司、機票或酒店預訂平台所接受的消費券支付工具。(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回到目錄

消費券買機票目的地建議

第一階段只可領取HK$3,000的消費券,整合了一系列HK$3,000以內的目的地,主要集中東南亞地區。

機票價錢為4月11日搜尋結果,只作參考,一切以機票預訂平台和航空公司公布為準*

消費券買機票1. 台灣

台灣與香港距離近,飛過去僅需一小時多,是旅行的選擇之一。以台北為例,大部分航空公司於5月份飛台北的來回機票價錢2千有找,香港航空僅HK$1,793、香港快運航空則HK$1,614。

消費券買機票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

消費券買機票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

消費券買機票2. 泰國

香港飛泰國曼谷來回機票5月份價格大多於HK$3,000以下,包括泰國亞洲航空、香港航空等。

消費券買機票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

消費券買機票3. 韓國

韓國首爾來回機票售價約2千中的價位,但如果是選擇香港快運航空,則有機會2千下就買到來回機票。

消費券買機票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

消費券買機票4. 日本

以HK$3,000買日本來回機票絕非不可能的任務,GOtrip編輯隨意以去程5月23日、回程5月29日尋找東京機票,香港快運航空來回機票則低至HK$2,711。

消費券買機票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

回到目錄

用消費券買機票的話,可到哪間航空公司網站?

大部分航空公司接受Alipay HK、WeChat Pay HK…詳情請看

用消費券買機票,可以不用補錢嗎?

首期消費券HK$3,000將可最快在4月16日領取,GOtrip整合了一系列HK$3,000以內的目的地,主要集中東南亞地區。即睇HK$3,000去到邊?

圖片來源:Trip.com截圖、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