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的9月,日本東京氣溫逐漸降低,私心認為秋天是來日本最適合的季節!雖然 9 月的東京還不太能賞楓,但是好吃美味的秋季料理正等著大家。另外,也可以把握秋高氣爽的日子,多到關東戶外景點走走,不論是東京近郊或是東京市區散步的行程都很推薦。整理了9月份日本旅遊穿搭指南參考,讓你準備行李免煩惱!

東京天氣9月、10月服裝穿搭示範

Matcha特別為大家整理了日本 9 月、10 月天氣穿搭特輯,獻給秋季即將計劃來日本關東地區旅行的朋友。

看完後,就會知道該如何準備秋季穿搭,不用再苦惱~

東京往年平均溫度參考:

※日本關東 2017 年 9 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 22.8 度,最高溫 33.3 度,最低溫 16.0 度。
※日本關東 2017 年 10 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 16.8 度,最高溫 29.0 度,最低溫 9.1 度。
※日本關東地區包括茨城縣、栃木縣、群馬縣、埼玉縣、千葉縣、東京都、神奈川縣。

日本東京9月、10月天氣概要(關東地區)

平均氣溫約在 20 度到 25 度之間,除了艷陽高照時還是會有點熱,大部分時間來說,氣溫相當舒適,甚至在晚上會稍有涼意。因此,建議大家遊玩之餘,也別忽略秋天早晚較大的溫差,記得準備好薄外套,以免著涼喔!

9月女孩穿搭建議穿搭:長袖薄上衣+長裙

相信女孩們都等不及換上秋裝!輕薄長袖配上飄逸長裙,是否就如秋天一樣帶給人浪漫氣息呢?

10月女孩穿搭建議單品:薄針織衫罩衫

10月份的日本旅行穿搭,可選擇長袖,材質為法蘭絨的襯衫與毛料長褲,配上薄外套或針織罩衫,不僅視覺上有加分效果,也可預防早晚溫差。

秋季東京女孩穿搭建議單品:中筒襪

牛津鞋配上可愛的偏厚中筒襪,不僅增添造型感,也可以預防腳踝著涼。

9月男性穿搭建議穿搭:長袖薄上衣+長褲

9月的男性穿搭也可換上輕薄的長袖上衣配上俐落長褲,以黑白條紋上衣帶出稍微沉穩的感覺。

男性東京秋季穿搭建議單品:外套罩衫

可選購適合自己風格的薄外套,不論是針織、牛仔或是棉質外套。9 月份的外套材質還不用太厚重,輕薄保暖、方便穿脫即可。但是 10 月份早晚溫差更大,可以選擇稍厚一點的棉質外套或是輕薄卻能防寒擋風的外套罩衫。

Matcha的貼心提醒

※以上內容都是參考同期關東氣溫,針對要來關東(東京、千葉等)遊玩的旅客所編寫,如果是要前往北海道或是沖繩等地區,氣溫情況會不太相同。希望本篇文章可幫助到即將要來日本遊玩的大家。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