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往返香港曾經是世界上最繁忙航線之一,星宇航空以及台灣虎航原定於今年新增來往香港航線,不過最近有台灣傳媒報道,受台灣政府對赴內地實施禁團令影響,星宇航空及台灣虎航將會暫援來往台灣及香港的新航線。

0
星宇航空將正式進軍香港。(圖片來源: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虎航暫緩開闢香港航線

星宇航空、台灣虎航以及長榮航空早前獲得香港航線的航權,3家航空公司原本都預計將於2024年開闢來往香港的航線。不過台灣傳媒報道,台灣再次對內地實施禁團令,客源不足的情況下,星宇航空及台灣虎航將會暫緩開闢香港航線。目前僅有長榮航空宣布4月12日起,提供香港來往高雄航線。

星宇航空、虎航2024年進軍香港

長榮航空和中華航空早前因未有用盡所有獲分配的航班,台灣民航局就將香港線的航權重新分配給星宇航空及台灣虎航。根據資料顯示,星宇航空將會開辦台北桃園至香港的航線,每周15班;台灣虎航則會開辦台北桃園至香港航線及高雄至香港航線,各航線每周均有7班;而長榮航空亦獲得香港至高雄航線的航權。

星宇航空精品服務 高質客艙體驗

星宇航空在2018年成立,2020年正式首航,目前擁有A321neo、A330neo以及A350-900 3款機型,內部設計有BMW旗下的Designworks團隊操刀。星宇憑優秀的服務和硬件吸引到不少旅客,如星宇會提供每位頭等艙及商務艙旅客可享有全程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每位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旅客可享全程免費傳送文字訊息。機上餐飲更包括米芝蓮合作餐點、胡同燒肉丼飯和珍珠鮮奶茶等。

0
星宇航空的餐點同樣獲讚。(圖片來源:星宇航空)

圖片來源:星宇航空、台灣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