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殺到嚟喇!天文台話下星期有4日最低只有16度,比今個星期低8-10度呀!你又準備好迎接今個冬天未?如果你是一個「寒」系男女,十分怕凍的話,相信這條 發熱頸巾 一定十分適合你!

text: Homan   photo: HOMI Creations  資料來源:HOMI Creations(原文刊於《新Monday》)

2017 Good Design Award得獎 發熱頸巾

Good Design Award 是日本其中一個最具指標性的設計獎項,已有60年歷史,希望加以表揚一些令我們生活更方便及優質的產品,引導我們的生活和社會走向更富足的方向。這個獎項每年都吸引大量來自全球的企業及設計師參加,而這條 發熱頸巾 就是G Mark Award的得獎者,品質絕對有保證!

01 | 佩戴方便 最高可達46度!

外形上,這條發熱頸巾與普通頸巾並冇大分別,頸巾以兩段式磁頭來固定,戴上頸十分簡單。按下開關後,頸巾就會自動升溫,並有 42 及 46 度溫度切換,包你條頸暖笠笠。頸巾內更有可拆式隱藏帽子,太大風的話,更可戴上帽子保暖。

02 | USB供電夠方便

頸巾以USB供電,所以對於本身已經會帶充電器出街的人而言,並沒有額外的負擔。而且頸巾只有 0.05 毫米輕薄,重量只有 140g ,帶出街不算麻煩!頸巾質料上用上羊毛與遠紅外線竹炭布,並具恆溫、均溫、低電壓以及防水設計,連發熱片亦是防水設計,弄髒了手,洗都得!

詳情:

SUSTAIN 發熱圍巾

尺寸 : 75 x 12 cm
重量 : 140 g(此重量為頸巾淨重)
材質 : 100%純羊毛、遠紅外線竹炭布、小羊皮
售價:$980
詳情:JC Shop
官網:homicreations.com.tw

下一頁:一生人要睇一次|極光旅行 禦寒衣著穿搭+裝備6大貼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