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兩年多,香港人去旅行終見曙光!自從港府宣布4月開始放寬隔離措施及解禁飛安排後,網上搜尋機票及酒店的數字亦隨之上升,大家想出走的心也太明顯了吧!但其實早有部分香港YouTuber在疫情期間,照樣飛到世界各地拍攝當地最新旅遊資訊及情況與大家分享,大家即使未能出走,也能在網上尋找「回鄉」片段止止癮。《GOtrip》編輯一直也有緊貼各地旅遊情報,以下推介4位疫情下飛到世界各地旅行的香港YouTuber,給大家作行程參考。

 港人去旅行出走有望。
港人去旅行出走有望。(圖片來源:Upsplash@Erik Odiin)

  1. Kiki & May ——  一對九十後情侶主理的旅遊頻道,當中主打日本遊記,每集的Vlog也會非常詳細地介始目的地。

 Kiki&May隨意吃樂部主打日本旅遊分享
Kiki&May隨意吃樂部主打日本旅遊分享(圖片來源:YouTube@Kiki & May -隨意吃樂部)

不論在本地或日本也常拍片分享的二人,主要以拍攝美食為主。疫情下無法出走,二人較常拍本地遊或酒店Staycation主題。最近他們二人經歷18小時的長途機遠赴瑞士展開旅程!踏入被喻為歐洲物價最貴之地,他們會推介不少當地景點、餐廳,單是計機票酒店等使費,他們透露已豪花10萬元,大家可先行Bookmark作參考!

 二人介紹蘇黎世傳統食物
二人介紹蘇黎世傳統食物(圖片來源:YouTube@ Kiki&May -隨意吃樂部)

YouTube Channel:Kiki & May – 隨意吃樂部
Subscribe 220K
內容風格 發掘香港及世界各地高質推介、覓食地圖
形象貼地
最新行程 全球最高物價國家:瑞士
必看推介 【瑞士Vlog2022】蘇黎世半日遊|直闖全球物價最貴國家!第一餐晚飯花掉了$XXX!連鎖店+超市定價一覽!最平竟然是…
Instagram kikiandmaymay

2. RedisPolly —— 一位典型自由天秤座,紅色的頭號粉絲,熱愛去不一樣的旅行,經常到野外體驗生活

Polly性格較為外向,有別於他人常看的吃喝玩樂片段,她旅遊主題與大自然接觸為多,其中《一個女仔去非洲》更出了兩季,一個女生揹著相機到非洲探險,題材確實新穎有趣!她經常近距離拍到非洲動物生活情況,有興趣接觸野生動物的朋友萬勿錯過,加上她一人拍攝加剪接的效果能媲美電視節目,不但擴闊視野,更有視覺上的享受。

 Polly在Sand River拍到動物渡河到肯亞的情景
Polly在Sand River拍到動物渡河到肯亞的情景(圖片來源:YouTube@RedisPolly)

 Polly常到非洲旅行
Polly常到非洲旅行(圖片來源:YouTube@RedisPolly)

YouTube Channel:RedisPolly
Subscribe 174K
內容風格 主要到訪熱帶地方體驗野外生活
主要拍攝另類旅遊行程,如南極體驗、動物大遷徒、潛水等較動態的活動
最新行程 非洲旅行
必看推介 《一個女仔去非洲》《一個女仔去南極》
Instagram polly.cpl

3.怡富Iwalkutake —— 主要到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南美等地方旅遊,常介紹當地平價住宿或美食,亦會採訪當地港人生活。

 旅遊達人怡富的YouTube Channel常分享不同主題片段
旅遊達人怡富的YouTube Channel常分享不同主題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怡富Iwalkutake)

怡富的影片多以體驗生活為題材,除了一般吃喝玩樂介紹,更多著重深度遊及介紹當地文化,內容為較少數港人YouTuber提及,所以往往都能給予觀眾新鮮感。

 怡富在卡帕多奇亞入住的洞穴酒店
怡富在卡帕多奇亞入住的洞穴酒店(圖片來源:YouTube@怡富Iwalkutake)

YouTube Channel:怡富Iwalkutake
Subscribe 30.5K
內容風格 主要拍攝當地深度遊及貼地文化
遊訪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委內瑞拉(南美)、巴基斯坦、伊朗、約旦、以色列、敍利亞等地方
常與本地家庭互動
最新行程 卡帕多奇亞
必看推介 《一生人必去|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四日三夜熱氣球打卡全攻略 》《Iraq EP1 香港人勇闖伊拉克旅遊 48小時巴格達之旅》
Instagram Iwalkutake

4.mansonovo —— 香港貼地YouTuber,主要與家人一同本地遊或到外地旅行,若你需費心安排一家大細旅行行程,他的影片可作參考喔!

 Manson的YouTube影片望要圍繞本地遊及家人旅行行程
Manson的YouTube影片望要圍繞本地遊及家人旅行行程(圖片來源:YouTube@mansonovo)

最近在疫情下Manson與家人到新加坡旅行,重回當地旅遊熱點,作疫情前後對比。看到一家人笑容滿面,大家也可作編排行程之參考。

 Manson介紹當地景點
Manson介紹當地景點(圖片來源:YouTube@mansonovo)

YouTube Channel:mansonovo
Subscribe 208K
內容風格 主要拍攝全港18區美食、酒店分享、覓食地圖及與家人出走旅行片段
熱愛東南亞地區旅遊
最新行程 一家人到新加坡旅行
必看推介 《新加坡4天3夜美食團》《給於媽一個豪華退休生活「神秘驚喜大成功」》
Instagram iam.manson

Tags :
圖片來源:Upsplash@Erik Odiin、YouTube@Kiki & May -隨意吃樂部、YouTube@RedisPolly、YouTube@怡富Iwalkutake、YouTube@mansono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