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美國迪士尼同占士金馬倫宣布合作,於Florida的Animal Kingdom建造科幻電影《阿凡達》主題區阿凡達樂園( The Land of Avatar) ,預計2017年初開幕的園區正在趕建中,日前仲有新片揭露高科技製作的Pandora星球!以後唔使去張家界畀人掠水!

幕後花絮新片首播

上周曝光的短片只有37秒,不過可以睇得見影片中的懸浮山脈、生命之樹等精彩場面將悉數還原,遊客只要輕觸植物,就好似電影中Pandora星球場景一樣,變成具發光的生物,連地板都有體感反應,3D電影場景4D呈現!有份參與製作的還有導演占士金馬倫本人,樂園入口假山拱門、Tree根瀑布亦有得睇!

去片:http://youtu.be/sQm4B2UYGY8<

模擬電影場景的縣浮森林、瀑布和假山場面初曝光!

《The Land of Avatar》主題公園背景

全新園區將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的Animal Kingdom改頭換臉,變成電影主題森林水上公園,變成遊樂設施,美國迪士尼公園主席Tom
Staggs於2013年底在東京D23博覽會上公布園區概念效果圖,建築工程早在2014年初就已經展開,目前進度似乎十分順利。

動土當日,八呎高主角都有現身!

園區概念圖重溫:

園區概念圖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