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是不少人的夢幻國度,但你有想過這個世界上有「崩壞版迪士尼樂園」嗎?台灣YouTuber小象與朋友小楊到尼泊爾旅遊的時候就到了當地的「老翻迪士尼」遊玩,當中猶如風火輪的摩天輪令她們無奈大喊「我要回家!」,而樂園內的「老翻米奇」更令她們覺得好笑又無奈!

迪士尼
(圖片來源:Instagram@hkdisneyland)

台灣YouTube頻道「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的小象與朋友小楊到尼泊爾旅遊,當中有一日小象就帶小楊到一個神秘地方,就是尼泊爾的迪士尼樂園,小象更向小楊表示:「你看到會很開心」,令小楊十分期待,但到達「尼泊爾迪士尼樂園」後卻令她十分驚訝!

台灣YouTuber小象與朋友小楊到尼泊爾迪士尼樂園遊玩
台灣YouTuber小象與朋友小楊到尼泊爾迪士尼樂園遊玩(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影片截圖)

老翻米奇令童年崩壞

原來所謂的「尼泊爾迪士尼樂園」的真正名稱叫Pokhara Disneyland,被不少旅客稱為「崩壞版迪士尼樂園」!兩人甫步入Pokhara Disneyland就被門口迎面而來、「笑得你心裡發寒」的米奇嚇到想掉頭就走,這隻神似小丑的「米奇」更被小象形容為「相似度百分之負50」,令小楊直呼「童年崩壞」!

迪士尼 園內神似小丑的「米奇」
園內神似小丑的「米奇」(圖片來源:Reddit討論區)

而園內也有與原版迪士尼樂園一樣,不乏老少咸宜及稍為刺激的遊樂設施,但Pokhara Disneyland的遊樂設施不止需逐項收費,設施也肉眼可見的十分簡陋!而兩人經過詢問其他遊客意見後,鼓起勇氣花尼泊爾盧比100元(約港幣6.5元),試玩猶如風火輪的摩天輪。但超快的轉動速度,加上吱吱作響的摩天輪,令她們都開玩笑表示「要先加大保險額度才敢上去玩」!

迪士尼 她們都開玩笑表示「要先加大保險額度才敢上去玩」
她們都開玩笑表示「要先加大保險額度才敢上去玩」(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影片截圖)

在她們上到摩天輪車廂,坐穩後才發現,不止車廂沒有門,就連安全桿竟然是「可動式」,摩天輪部份組件更是以用膠帶固定!最誇張的是在摩天輪還在高速轉動的時候,工作人員還離開崗位,令她們在摩天輪瘋狂轉圈10個回合都無辦法停下來,讓兩人忍不住大叫「我要回家」!

後來她們終於成功離開摩天輪後,又再去體驗了其他遊樂設施,但只是體驗了2個遊樂設施也令小楊身體快要承受不住,需要休息。在休息的期間,樂園中的人偶出現與遊客打招呼與合照!人偶自稱是「唐老鴨」,但外觀看起來更像是「米奇+高飛」的混血兒,令兩人直呼「眼睛業障重」!

迪士尼
(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影片截圖)

迪士尼
(圖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Instagram@hkdisneyland、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影片截圖、Reddit討論區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