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坦桑尼亞,一定要看野生動物。主角當然是我最愛的長頸鹿, 亦是他們的國家代表動物Miss Tanzania~這一次行程本來主要是去Ngorongoro National Park,但老闆知道我想要去看長頸鹿,所以才安排了其中一天到Tarangire National Park。但其實這也很值得去。

坦桑尼亞國家保護區–Tarangire National Park

同行的德國朋友選了一家德國旅行社Macho Porini的兩天團–Tarangire National Park 和 Ngorongoro National Park。導遊懂得說德文夾雜一點點英語,朋友幫忙翻譯,問題都不大。

 

大約早上七點由Arusha 出發,中午以前就到了Tarangire National Park。只差犀牛,其他的Big 5到動物都可以看到。一般大家所說的非洲Big 5是獅子,象,犀牛,豹,水牛。

 

 

 

小動物更為珍貴

導遊一直說,大動物很容易找,所以沿途我們都著眼於小動物,像小鳥,等等。可惜,小動物跑太快,都不太抱拍得出來。

植物亦值得受到保護

Tarangire National Park中,麵包樹也是特色之一。


有興趣的可以讚好我的FB專頁啊,分享來自世界的人事物。

www.facebook.com/ChooseYourWayOf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