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 最恐怖雲霄飛車 ,真心不騙!


人山人海的迪士尼多沒意思,要玩就來點硬的。我們盤點了全球 最恐怖雲霄飛車 ,讓你坐著玩、躺著玩、趴著玩都肯定嚇到屎滾尿流!

01 |日本長島町-白色旋風

White Cyclone Nagashima

「白色旋風」能讓你感受到在盤綜錯雜裡翻滾的瘋狂。它是全日本最長,也是全球第三長的木質雲霄飛車,全長1,700公尺。白色旋風在夜晚燈光亮起時,變得愈發美麗,也沒有了白天嚇人的樣子。

02 | 美國杉點樂園-超級賽車

Top Thrill Dragster

被稱為是「死亡地獄過山車」可不是浪得虛名,在2005年之前它都是世界第一,直到被同樂園的京達卡超越。高度達128公尺,約40層樓高,雲霄飛車在出發4秒內達到最大速度,全程僅30秒。更刺激的是,超級賽車有時會突然在頂部「拋錨」並沿相反方向回轉。由於過於刺激,景區特別提醒遊客坐過山車之前要……穿上尿布。

03 |日本山梨縣-富士急樂園「高飛車」

Takabisha

邊坐雲霄飛車邊看富士山是不是很棒?「高飛車」的乘客可以體驗到2秒內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的加速度,在垂直上升到43公尺高的塔上之後,以121度的角度墜落的拋射感,並且在途中會經過七個回環,是接近戰鬥機飛行員的體驗。高飛車在富士急樂園的設計師手下,很多地方反映出了日本傳統棋類遊戲——「將棋」的各種元素。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它沒有採用常用的長車設計,而是一反常態的用了棋子一樣的方形小車設計。

富士急樂園門票>>>>立即預訂

>>>>>>2u6g4su62ej/ xm,4

04 |韓國首爾-愛寶樂園

T Express

距離首爾一小時車程的愛寶樂園,是韓國知名遊樂園。名字聽起來很萌,但卻是十足的hard-core!擁有「世界上最陡的木製雲霄飛車」。目前全世界只有170架木製雲霄飛車,愛寶公園的T Express除了打破最陡的雲霄飛車世界紀錄外,也是韓國最快、最高的雲霄飛車,高56公尺,最快時速達每小時104公里。會玩的人甚至專門挑選木質的過山車,因為乘坐感覺比鋼製的會更輕,而且會有輕微的震盪感!立即預訂愛寶樂園門票>>>>

05 |阿布達比-法拉利世界「羅薩方程式」

Formula Rossa

這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雲霄飛車。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於F1賽車,旋轉角度可達到70度,最高點距地面52公尺,重力加速度可達到4.8G,遊客須佩戴防護鏡,要不然臉部的形狀可能會有點不太美觀。羅薩方程式布滿了流暢曲線的山坡,這勢必給乘客提供了大量的飛行時間,處於漂浮狀態的時間將會增加,如此快的速度之下,意味著乘客能感受到被向上拋射的強烈震撼。

06 |日本東京-巨蛋城市樂園「海豚吼叫」

Thunder Dolphin

海豚吼叫雲霄飛車是全球第六高的雲霄飛車,高達80公尺。但它受歡迎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交通便捷,正處於日本首都東京的中心。它環繞東京中心區域大樓,最開始時竟然從建築中間穿洞而出!「海豚吼叫」的旅程從一個令人眩暈的高度為80公尺、傾斜度為80°的陡坡軌道迅猛俯衝開始,沿著軌道,飛跌26層樓高。坐過「海豚吼叫」才能重新認識刺激版本的東京

07 |比利時 -「脈衝星」

2016才修建完成的PULSAR(脈衝星)設計的像心電圖一樣,它會讓遊客的血壓爆錶。它帶著乘客不斷的跳過斷崖,從高處俯衝進巨大的游泳池,整整70秒的冒險旅程,使乘客體驗到滑翔、飛行和自由落體。

08 |中國廣州 – 長隆「十環過山車」

位於廣州長隆歡樂世界,長度為850公尺,高度達30公尺,速度為80公里/每小時,雲霄飛車環數為10環,創造了世界吉尼斯紀錄。這種雲霄飛車,世界上一共只有兩台,英國一台,這是第二台,其重點就是360度迴轉十次。

09 |美國杉點樂園-「千禧力量」

Millennium Force

「千禧力量」是杉點的第14輛雲霄飛車,保持了10項世界紀錄,其中一項是耗時最長、圈地最廣——2分20秒內走過的軌道,圈起來的話,覆蓋了5.2萬平方公尺!乘客們隨著軌道,途中經過兩個分開的地下隧道以及兩個瘋狂的122度大坡度轉彎,隨後第二個俯衝又緊接著來了,接著就是第三個、第四個,擁有十項紀錄可不是開玩笑的。

10 |美國喬治亞州

Six Flag VR

有沒有想過如果VR和雲霄飛車相遇,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下面要隆重介紹雲霄飛車中的戰鬥機,你在VR中扮演的就是一個戰鬥機飛行員。每個人在玩之前,需要戴上一個Gear VR。這些影片全是預先設置好的,透過雲霄飛車上的一個發射器,藍牙連接VR眼鏡內的手機,進行定位。你將會 看到VR中呈現出外星人入侵地球的世界大戰。

發現更好玩的世界,預訂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KLOOK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