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檔韓劇《忌妒的化身질투의 화신》13集裡出現的波斯菊花海,就在這!

劇情為,女主角是氣象播報員表娜麗(長腿姊姊孔曉振Gong Hyo-jin飾)在此播報氣象與波斯菊慶典。
當日正好是電視台資深主播面試選拔,原本安排外送大叔騎著摩托車載趕場,後來男主角李記者(曹政奭Jo Jung-suk飾)帥氣的出動直升機,
以 3分鐘快速抵達,並且還神速教授面試密技,真是大大的扭轉先前痞痞的形象啦!

這個出現在韓劇裡的浪漫場波斯花海場景,就在京畿道九里市喔!
京畿道九里市,每年五月時在這可以看到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到了秋天 10月時,則開滿了粉紅波斯菊。
花海面積約4萬坪,一大片的粉紅波斯菊看起來相當壯觀。

波斯菊花海詳細地址交通方式:
(如果覺得搭車轉車很麻煩的,也歡迎直接聯繫Namoo喔^^~)
地址: 京畿道九里市王宿川路49 (土坪洞)
경기도 구리시 왕숙천로 49 (토평동)
交通:
地鐵 2號線江邊站4號出口轉搭公車
[公車] 搭乘1、15、93、97、2000-1、2000-3號公車至Handari村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小編另外和大家分享一個《忌妒的化身》朝聖點,為女主角表娜麗住的屋塔房,樓下是  主廚(李成宰 Lee Sung Jae飾)的餐廳 「樂Pasta & Villa 」,主廚同時也是公寓的主人。

劇中的「樂Pasta & Villa 」,位置靠近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的延南洞。

劇中「樂Pasta & Villa 」拍攝詳細地址交通方式



地址: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延南洞 255-9(成美山路28街 31)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55-9(성미산로28길 31)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最近許多追劇的韓國鄉民也會往「樂Pasta & Villa 」這條街跑,想說會不會很幸運剛好遇到正在拍劇的劇組人員XD。
延南洞附近有許多特色小店,在那裡來個優閒午後漫步,也不錯喔!

Namoo 韓國一日遊包車精緻客製化服務,旅客可自行搭配景點,Namoo規劃路線。
與親密好友、親愛家人共享自在旅遊樂趣。(最少3~4人即可一車出發)。

Namoo提供你自在、舒適的包車方式。一台車、一組客人,不需與陌生人共享車內空間。
Namoo Korea Charter Service (Korea 1 day tour service)
Guests can choose where they want to visit, Namoo arranges routes.
Enjoy your private space during Korea trip with your family & friends.
Only need 3 ~4 people booking 1 car with 1 Korean driver who can speak English fluently, no need to share car space with strangers.

歡迎到Namoo包車粉絲網頁逛逛,Namoo的韓國工作人員會不定期的分享更多當地最新旅行情報,好吃好玩好shopping的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oo-Korea-Travel/278141468965234

Namoo聯絡方式:
Namoo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79namoo
Kakao talk ID: 79Na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