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amon x 蘇麗珊】大家知道第一個去熊本拜訪Kumamon的香港明星是誰嗎?當然不是杜小姐!而是新一代的少男女神蘇麗珊。4年前,《新假期》成為第一本非日本雜誌獲熊本縣政府安排Kumamon影封面,而當年的cover girl,正是蘇麗珊!

撰文:主場・日本    圖片:新傳媒資料室

學生女神男女通殺!

蘇麗珊首次跟《新假期》出trip,是剛剛考完A-level,趁暑假做part-time model。「第一次」目的地是大陸,雖然表現生硬,但甜美的笑容,迷倒旅遊組所有男女記者,個個都爭住想同佢飛,包括本人在內!不過,女神因為考上大學,每年,就只得暑假可以飛!我足足等了兩年,先等到呢個機會呀!

Cosplay性感秘書!

Kumamon 是吉祥物界别的「男神」,為了讓fans可以見到其「真身」,熊本縣政府特別在市內設立了一間辦公室「Kumamon Square」畀佢!每星期指定日子及時間,Kumamon都會在那裡「辦公」,(扮工?)如在台上跳下舞、玩下遊戲、跟fans握手及抱抱! 蘇小姐在辦公室見到boss,即時變身性感秘書!

Kumamon Square

網址:https://www.kumamon-sq.jp

兼職做陪酒?

離開香港就唔怕狗仔隊?蘇小姐咁大膽蒲吧媾仔?哦!唔係!原來又係約咗部長!原來除了番茄及牛奶,熊本的燒酎同樣聞名國內外,而且更罕有地能以產地命名為「球磨燒酎」(如同蘇格蘭威士忌及干邑白蘭地),所以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球磨燒酎」,便開了這間Kumamon主題酒吧「Kuma Bar」。雖然,Kumamon不會在此露面,但卻有一隻幾乎是1:1大的「分身」長駐!

Kuma Bar

網址:http://www.kumabar.com/

與女神同眠

基本上所有一線的卡通人物,在日本都會推出主題酒店房,例如Hello Kitty、Thomas火車,甚至是高達,當然Kumamon也不例外。這間位於熊本站旁的酒店, 特别邀請熊本設計專門學校的學生, 創作了3款不同主題的「Kumamon Room」,當中以這間Kumamon主題色(即黑白色)的「熊本之旅Room 」最受歡迎。

The New Hotel Kumamoto

網址:https://www.thenewkumamoto.jp

女神處女入浴!

這次是蘇麗珊第一次到日本浸溫泉,為避免被人睇蝕,我們book了這間位於人吉的溫泉酒店,因為這裡大部分客房都設有河景露天私人風呂,而且更是100% 使用天然溫泉水,可以留在房內由check-in浸到checkout!

あゆの里

網址:www.ayunosato.jp

下一頁:市中心百米銀杏大道!熊本部長帶隊 黃金隧道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