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天氣開始轉冷,大家都開始換上長袖衫以免著涼。北半球亦已入冬,最低氣溫只有攝氏11度,飄起陣陣寒意。意大利一間IKEA為免流浪狗飽受寒冷煎熬,開放給牠們到店內取暖,被大讚舉動窩心。

撰文:EL

意大利IKEA-流浪狗的家

位於意大利Cantania市的一間IKEA每年冬天都會開放給流浪狗避寒,任由牠們睡在陳列室的毛氈上,在寒冬中給流浪狗一個溫暖的家,毋須流落街頭。所以每到冬天逛這家IKEA時,客人都會見到狗狗在身邊走過,或者躺在地上休息。部分店員和客人還會餵食物給牠們,甚至會領養牠們返自己屋企,給牠們一個真正的家。

由於IKEA官方從來冇正式對外宣布過這項德政,所以部分客人沒有預料過在店內會有狗出現,對於見到有狗隻趴在毛氈上感到奇怪。不過事件被報道後,客人都紛紛大讚:「又多了一個讓人喜歡IKEA的理由。」「真好!令這些動物有一個家。」

其實這家IKEA之前都曾經與動物權益團體Home For Hope合作,在店內擺放待領養狗狗的宣傳品,為領養動物出一分力。

有什麼聖誕好去處推薦?

聖誕當然不可不去商場聖誕擺設9大巨型聖誕樹聖誕燈飾打卡,包括西九文化區K11 MUSEA聖誕樹,適合情侶及與朋友、家人、小朋友一同感受濃厚浪漫聖誕氣氛!聖誕市集方面,可看聖誕市集2022,其中不得不去D2 Place赤柱美利樓

有什麼聖誕禮物推薦?

建議可選擇實用類型的禮物,GOtrip整合一系列聖誕禮物提案,包括HK$500、HK$300、HK$200、HK$100內,即睇:聖誕禮物推薦。另外,與朋友派對時絕不可以缺少聖誕蛋糕增添節日儀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