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這個傳說嗎?千萬不要跟Annabelle對望!若然你跟可怕的安娜貝爾對望10秒的話,可怕的事情將會發生…….而大膽的小編當然「唔信邪」決定試試,結果10秒後,全公司都笑到收唔到聲,因為這個看醫生的安娜貝爾實在太搞笑了。

text: Homan  photo: 爆料公社(原文刊於《新Monday》網站

安娜貝爾看醫生?

萬聖節造型,最重要八隻字,「三分演技,七分打扮」。即使你full gear扮神奇女俠,但缺少演技的話,你的扮相最多只有70分!想在萬聖節cosplay拿100分,或者要學學以下這位小朋友交足內心戲!

近日facebook專頁「爆料公社」分享了以下這圖片,一名小朋友在萬聖節打扮成Annabelle的模樣,白色的裙子,「過大禮」般的紅腰帶,再加上小朋友兇狠的眼神,足以令他成為party中的主角!

而最惹笑的地方,他原來並不是在參加party,而是去了看醫生…… 原來那天萬聖節活動結束後,由於醫生看診的時間快完了,所以媽媽迫於無奈帶著「Annabelle」去看醫生,結果這個小朋友在診所就一直「黑面」,場面有趣。

專業的方法演技

到底這位小朋友是否被迫扮Annabelle所以先黑面?非也非也。小朋友的媽媽在facebook上留言,稱小朋友是自願扮Annabelle的。至於小朋友為甚麼會一直黑面?原來是小朋友認為Annabelle是不可以笑,要黑面才夠真,所以在診所中都一直保持黑面,果然是一個專業的演員!

還記得俄國戲劇大師史坦尼斯拉夫斯基講過,演技是由內到外,再由外到內。而這位小朋友似乎深明這個道理,演技貫穿整個身體,由毛孔散發出一陣陣怨氣。醫生看著他也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