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行特地訂一間比較好的住宿都是希望可以在假期之中好好放鬆,但若然用了10,320台幣(約2,686港幣)訂的房間不但沒有應有的服務,且房內的衛生環境差,入住後一小時身上生滿紅疹的話,相信大家都會十分生氣!事後又發現店方一年都上好幾次新聞,所以在訂房前一定做好功課去「避雷」!

1萬蚊民宿 環境惡劣 訂房網中的圖片
訂房網中的圖片(圖片來源:Agoda)

旅行用1萬蚊訂民宿 入住一小時後生滿紅疹 房客:冰箱發臭

台灣人的房小姐Facebook爆料公社中發文,分享過年期間一家人到屏東小琉球觀光的不愉快經歷,她一共訂了兩間合共10,320台幣(約2,686港幣)的民宿,但進屋後發現的環境十分惡劣,入住一小時後,家人身上就起疹了,令她十分生氣,事件最後更驚動了屏東縣交通旅遊處。

1萬蚊民宿 環境惡劣 起疹
起疹(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1萬蚊民宿 環境惡劣 起疹
起疹(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環境差到漏夜執行李退房

房小姐訂了兩間房間,一間約20坪,一間約9坪,打算住3日2夜,但兩間都十分骯髒,首先是床單多塵蟎,使她的家人一小時後就起疹了;雪櫃的滿布積水,一打開就聞到有惡臭,房小姐指忍不住要乾嘔幾下;設備損壞,一間房的花灑頭分離,擱置在洗手間的角落,另一間的花灑頭出水方式「魅力四射」,只有中間位置沒有水出。

店方不願意退款

房小姐見狀後馬上聯絡店方,但店方一定不聽電話,又不出面處理,所以當晚房小姐一家人於9點48分退房,店方透過訂房網站表示不會退款,更罵她乞丐,網民指:「這家超紅,記得老闆還會跟網友互嗆」。

1萬蚊民宿 環境惡劣 退房
退房(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1萬蚊民宿 環境惡劣 店方告示:如有需要請報警
店方告示:如有需要請報警(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民宿事後沒有改善 交通旅遊處表示關注

台灣媒體《華視新聞》,事後到上述民宿中考察,看看被投訴的問題有沒有改善,然而並沒有,雪櫃的積水多到灑出,花灑頭一樣是壞的。屏東縣交通旅遊處對事件十分關注,副處長倪國鈞說:「消費糾紛請示本處,已派員進行了解」。

網民:怎麼又是這間?

網民到留意到這間民宿一年上幾次新聞指:「沒點進去就知道是那一間」、「這間是出了名的雷」、「這間每年都至少上新聞2至3次,而且背景似乎雄厚,可以一直惡搞還可以生存」、「現在網路那麼發達,還能讓它囂張到現在也是很神奇⋯去以前不做功課不查評價的人,還是很多⋯」、「花錢讓網軍刷評價」;網民又認為這商家令到台灣觀光業蒙受影響指:「難怪國內觀光業很慘!大家都寧願跑去國外玩,也不去國內旅遊」、「真心覺得在台灣玩得花費和服務劃不上等號」、「要收高價位但又做不到高品質」等。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Agoda資料或影片來源:爆料公社、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