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文提要,日本職業漫畫家瀧波ユカリ非常熱愛香港「家樂牌」的麻辣鮮露,為了表達她對家樂牌麻辣鮮露的愛與恨,她更在Twitter上傳了幾張漫畫,引來網民的回響和瘋傳!想不到在大半個月後,她竟如願以償獲得 96 支夢寐以求的麻辣鮮露!

日本漫畫家 Twitter跪求麻辣鮮露

事緣瀧波老師來香港旅行的時候偶遇麻辣鮮露,覺得非常好吃,就買了回日本!她在 Twitter 上傳了幾張漫畫,沒想到日本人原來很喜歡這類中華料理口味的調味料。為了推廣麻辣鮮露,讓它在日本開始販賣,瀧波老師更特意把漫畫翻譯成中文。當時GOtrip編輯部亦有報道:

瀧波老師:收到來自聯合利華(香港)有限公司的包裹!

事隔一個多星期後,GOtrip編輯部收到來自瀧波老師的好消息,她驚喜地告訴我們,竟然收到香港寄來的兩個大包裹!

原來瀧波老師把漫畫譯成中文版後,傳去家樂牌的官方 facebook 。豈料收到母公司-聯合利華(香港)有限公司的回覆,並詢問她的地址。本來她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半信半疑下把地址交給公司,但在一個星期多後,竟然真的收到了麻辣鮮露,讓她非常感謝。

獲贈麻辣鮮露 96 支、香港特色茶包

經點算過後,她總共收到96支麻辣鮮露,看來以後終於可以放心食用,短期內都不會怕吃光後買不到了。

除了麻辣鮮露,公司還隨包裹附上多款茶包,未知瀧波老師會不會也一試愛上呢?

最後,瀧波老師為表達對聯合利華(香港)有限公司的感謝,亦不忘再附上可愛的插畫~希望麻辣鮮露可以藉此機會發揚光大,令更多日本人認識這種中華料理的味道。

下一頁:最愛麻辣鮮露!日本人來港必買10件香港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