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2020將開始全新發展計劃,計劃會將香港海洋公園劃分為7個主題區,新增及改建約30個景點,不但有更多的大自然探索體驗,更新增更多的刺激遊樂設施,令人期待!

撰文:SC | 資料及圖片來源: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2020新計劃

香港海洋公園將會重新發展7個以歷險為主的主題區,新設計讓訪客以嶄新角度及 全方位方式感受香港南區海岸醉人的極致美景,並激 發他們更加熱愛大自然。

香港海洋公園2020
香港海洋公園將有全新的2020發展計劃。

此外,亦會加入系列驚喜十足的刺激遊樂設施,包括驚險刺激而又可自主控制速度的互動機動遊戲 ,新設施將於 2023 至 2027 年分階段落成推出。

香港海洋公園2020
增加更多刺激遊戲,比如光速追逐(海角樂園)。

現時的海濱樂園將劃分為兩個主題區,包括海洋廣場及蔚藍海灣。

當遊人進入公園的新入口之後,便會到達蔚藍海灣。這個主題區以水為基調,除了有標誌性機動遊樂設施及依山而建的棧道和歷奇探險遊樂設施,更會新增深水灣碼頭,配合採用環保設計的觀光船,讓大家盡覽香港南區海岸的迷人景致,以及穿梭新海濱樂園及大樹灣。此外,區內的單軌列車將由公園入口接載訪客至碼頭。

香港海洋公園2020
當中的「海洋廣場」,日後會免費對外開放,大家可以享受餐飲之外,也可欣賞不同的現場表演,讓未進入園區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各種不同的驚喜。

另外,香港海洋公園亦會有五大主題區,包括叢林歷奇、太平洋之端、海角樂園、歷險谷及探險家海岸,就可以讓大家盡情暢玩特色的驚險機動遊戲,感受不同的探險歷奇。

香港海洋公園2020
飛越森林將會是重點項目。

香港海洋公園2020
冒險家碼頭會有更多特色的商店和遊戲。

2020年全新的發展,充分利用海洋公園的獨特山勢地形及海岸線,並加入適合一家大小共聚天倫的全天候設施,以及可自主控制速度、互動及驚險元素兼備的機動遊戲,讓大家有個不一樣的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