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夏季,天氣一日比一日熱,單單五分鐘的路程已經令不少人汗流浹背,就算回到家中不開冷氣,都要開風扇或者開窗通風降溫,不過近日就有客機在44度的高溫下,居然長達4小時不開冷氣,令客機上至少5人要送院留醫,淨係見到字已經想像到情況有幾咁惡劣。

飛機 步入夏季,天氣一日比一日熱。
步入夏季,天氣一日比一日熱。(圖片來源:日劇《小森林》劇照)

飛機 以往不時會聽到網民抱怨機艙冷氣太大,不過機艙內居然冇開冷氣真係第一次聽!
以往不時會聽到網民抱怨機艙冷氣太大,不過機艙內居然冇開冷氣真係第一次聽!(圖片來源:小紅書@國服女食神Nikki)

44度高溫飛機唔開冷氣 乘客焗足4個鐘

最近美國天氣持續高溫,而拉斯維加斯更一度高達44度,上周一(17/7)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有一架客機由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飛往亞特蘭大(Atlanta),值得一提是在等待起飛途中,這一班載有乘客的飛機居然長達四小時沒有開冷氣,導致包含空中服務員在內有五人暈倒需要送院。

飛機 見到機艙內很混亂。
見到機艙內很混亂。(圖片來源:Fox News截圖)

飛機 機場內已經準備擔架,把被熱暈的人送入院。
機場內已經準備擔架,把被熱暈的人送入院。(圖片來源:Twitter@Kristaanngarvin)

機組人員頂唔順 熱到暈低要入院

而《Fox News》的製作人Krista Garvin亦身處在客機上,她在社交平台上曬出當時機艙內的環境影片,明顯見到乘客不斷用毛巾抹汗,而她分享當時飛機因為人手不足所以延誤,空中服務員拿著氧氣瓶走來走去,期間還有嬰兒不斷哭鬧,情況非常混亂。雖然乘客被告知可以選擇下機,不過要相隔數天才會有下一班從拉斯維加斯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次,因此不少人都選擇強忍高溫留在機上。最後開始有人暈倒,包括一名機組人員,最後一共有五人需要送院治療。

最慘唔係焗完4粒鐘入院,而係焗完4粒鐘入院仲要冇得搭飛機。
最慘唔係焗完4粒鐘入院,而係焗完4粒鐘入院仲要冇得搭飛機。(圖片來源:《白色強人》劇照)

航空公司一個舉動辣㷫乘客

飛機最後因為機組人員不足而被逼停飛,而航空公司表示會在隔日上午安排班機,不過Krista就在Twitter上大吐苦水,透露乘客在18號抵達機場時,才收到相關航空被取消的消息,因此令乘客怒火中燒,而美國達美航空就此道歉並會做出賠償。

圖片來源:日劇《小森林》劇照、Fox News截圖、《白色強人》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