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會有幻想過自己被求婚的畫面,近日一位機長準備起飛時,廣播到一半突下跪求婚 ,向空姐女朋友求婚,空姐最後有「Say Yes」,答應求婚,全機乘客都為他們送上祝福。不過亦有網民擔心兩人的行為會影響乘客,

全機乘客見證機長廣播浪漫求婚 空姐Say Yes! 網民:唔驚畀人炒?

波蘭航空的一班客機上發生了一場浪漫的求婚場景。機長漢克(Konrad Hanc)在向乘客廣播時,突然提到「航班上的一個特別的人」,然後紅著眼眶,單膝下跪向同機的空姐女友寶拉(Paula)求婚。寶拉害羞地點頭,幸福的笑容難以掩飾。二人在全機乘客的祝福和歡呼聲中浪漫地擁吻,這段影片在網上迅速傳播開來。

飛機求婚 (圖片來源:FB@LOT Polish Airlines)
(圖片來源:FB@LOT Polish Airlines)

影片中,漢克走出駕駛艙,透過廣播系統介紹自己,他說道:「今天的航班上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女士們先生們,大約一年半前,我在這份工作上遇到了一個了不起的人,她改變了我的生活。」此時,他眼中閃爍著淚光,單膝下跪,注視著寶拉的方向問道:「你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你是我的夢想成真,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幫個忙,親愛的。你願意嫁給我嗎?」

乘客們歡呼聲四起,寶拉迅速走向前方,投入漢克的懷中,宣布「我願意」。她表現得激動不已,甚至詢問同事應該將戒指戴在哪隻手的無名指上。

遠處的乘客大聲詢問說:「她答應了嗎?」漢克高興地喊道:「她答應了!」兩人幸福地擁吻,客艙中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和尖叫聲。漢克透露,他和寶拉是在飛往南部城市克拉科夫的航班上認識的,所以他決定在同一班航班上向她求婚。

較早前一位空姐在飛機上被男友求婚就沒有那麼幸運了,雖然十分浪漫,機上乘客也為之感動,為愛鼓掌!然而有浪漫背後卻藏着被炒魷魚的危機!

男友空中驚喜現身浪漫求婚 全機乘客見證鼓掌 女事主落機即被炒

浪漫飛機求婚一幕在發生在一班由陝西西安飛往四川的MU2329航班上上演。當年26歲女主角焦小姐是該航班的空中服務員,正在值勤。飛機起飛約半小時,男主角突然驚喜現身,手持鑽石戒指和鮮花,走上前向女主角拿著求婚戒指下跪求婚,女主角當然深受感動,更激動落淚,與男主角相擁,機上所有乘客紛紛送上掌聲祝福他們。

飛機求婚 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同事,同樣是在飛機上工作。(圖片來源:梨視頻)
男主角與女主角是同事,同樣是在飛機上工作。(圖片來源:梨視頻)

飛機求婚 二人感動相擁。(圖片來源:梨視頻)
二人感動相擁。(圖片來源:梨視頻)

隨後,女主角更利用機上廣播多謝各位乘客:「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男友會在班機上向我求婚,謝謝各位的見證。」

飛機求婚 更毫不吝嗇,在乘客面前嘴對嘴親吻。(圖片來源:梨視頻)
更毫不吝嗇,在乘客面前嘴對嘴親吻。(圖片來源:梨視頻)

飛機求婚 女主角之後用廣播與乘客分享。(圖片來源:梨視頻)
女主角之後用廣播與乘客分享。(圖片來源:梨視頻)

落機即被炒

可惜,原本浪漫甜蜜的一幕,卻在飛機降落後,來個反高潮。女主角一下機,立即被管理層邀請談話,批評她在機上求婚的個人行為引起騷動,是對別人生命極度不負責任,並立即作出解僱。相信女主角從來都沒有想過,竟然同一日經歷求婚和被炒。

網民:可以正式做少奶奶

事件引起網民關注:「法律不外人情,首先要查看公司合約有沒有列明行為將會被開除?不然航空公司會被譴責和失去聲譽」、「航空公司很無情」、「被人求婚好無辜」、「男的不夠細心,旅行再求都一樣!」、「女主角可以正式做少奶奶了」等。

撰文:EL圖片來源:梨視頻資料或影片來源:梨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