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一直都有聚餐文化,食完一轉又轉,仲會不停飲酒,玩足成晚咁濟,而近年當地年輕人更興起馬拉松式48小時狂蒲,玩足2晚通宵唔瞓教!有網紅就跟住當地人實測這種生活,不過試完一次就話:「頂唔順」 !

韓妹48小時狂蒲 gt12
(圖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

跟住韓妹體驗48小時唔瞓覺「狂蒲之路」韓國最新潮流!

近日,韓國年輕人流行起一種「唔瞓覺」的潮流,除了酒吧、餐廳等地方會開到去凌晨甚至通宵外,就連一些咖啡店亦開始變成24小時經營,方便一眾年輕人整夜流流長無地方去時,就可以去咖啡店坐一晚。一名內地網紅就跟著韓妹體驗了48小時的「狂蒲之路」,直接大嗌「頂唔緊」!

韓妹48小時狂蒲 gt12
(圖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

凌晨3點先食「宵夜」

該名網紅在在星期五收工後坐4小時的巴士前往韓國大邱,然後選擇一間日式燒烤店與同行的韓妹先食晚飯。食飽飲醉後已經已是凌晨1點46分,然後韓妹聯繫了當地熟悉的朋友,兩人前往友人開的咖啡店,再到凌晨3點再同韓妹食「宵夜」。

咖啡瘋狂續命大法

天光7點時,二人去到附近的桑拿場沖涼,然後再小睡休息。朝早11點再食海鮮麵作解酒。食完後兩人再到咖啡店,指出韓國人是靠咖啡去瘋狂「續命」。

韓妹48小時狂蒲 gt12
(圖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

韓仔韓妹零攰勁精神

再到下午5點,韓妹就揸4個鐘車帶著前往大田,9點與另一名韓仔會面,然後夜晚又再次去咖啡店續一續命。韓仔手上更是蓋滿了昨晚去蒲時留下的夜場印章。然後眾人再次去到另一間咖啡店,再去到一間餐廳食飯。韓仔韓妹都仍未見「攰樣」,能量滿滿,但該名網紅已經開始有點體力透支。

韓妹48小時狂蒲 gt12
(圖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

落Club狂蒲停不了

網紅形容自己「雙眼失去了靈魂」,並不知不覺間跟住對方落Club,不停跳舞、飲酒,毫無時間觀念。網紅以為48小時「狂蒲之路」將要完結,怎料眾人前往對面間Club,再轉場蒲多一輪。蒲完終於結束,回到屋企後,網紅都話「好累呀,躺2個小時就要回首爾了」。

最後整個「狂蒲之路」的旅程,48小時入面只睡了6小時,直指「這個挑戰真的要了我的命啊」。隨後,用了一星期時間才得以緩衝,認為這種生活難以適應,並呼籲網民不要模仿。

圖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資料或影片來源:小紅書@jelly_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