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都會聽到人說女性在印度旅遊處境危險,不過,總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最近就有2名韓國女主播前往印度直播拍片,更選擇在大街熱舞,一切只為網民打賞!兩人舉動立即引來大批當地男士圍觀,被網民狠批「要錢唔要命」!

女主播遊印度。
女主播為view數在印度街頭狂舞。(圖片來源:AfreecaTV)

南韓女主播遊印度 挑戰「地獄計劃」

早前,2名來自南韓的美女主播「朴西瓜」與「呂蔚恩」為了直播節目,特地前往印度拍攝外景。因為印度有不少慘案均在交通工具上發生,故兩名女主播認為既然在印度拍外景,當然要為觀眾拍攝耳目一新的畫面,故竟然自發挑戰在印度街頭穿上露背的吊帶小背心。

印度 南韓女主播遊印度。
南韓女主播遊印度。(圖片來源:AfreecaTV)

印度 。
自發挑戰。(圖片來源:AfreecaTV)

當街跳熱舞 遭印度男子包圍+拖手自拍

印度女子一般穿得較密實,當2位身穿吊帶小背心的女主播走到印度街頭上,自然吸引了不少當地人的目光。而2位女主播可能嫌不夠注目,竟然直接在街頭上大跳熱舞。片中可見她們被大批印度男子包圍,更有男子直接上前要求她們合照,合照期間亦不乏摸手仔、拖手及近距離拍攝等越界舉動,惟2位女主播未有表露不適或不滿,更來者不拒地主動合照。

直播求打賞 網民狠批:要錢唔要命

2位女主播的大膽舉動助她們賺取了大量「直播打賞」,同時亦惹大批網民炮轟。不少網民認為她們為了觀看率和賺錢,不惜以身犯險,狠批她們「要錢唔要命」、「為錢咩都得」,更有網民反問她們是否想遭遇甚麼不測。

印度 獲得大量「打賞」。
獲得大量「打賞」。(圖片來源:AfreecaTV)

韓女主播回應:「當地導遊話 OK!」

2位女主播則回應指她們有聘請當地導遊,並有事先詢問導遊對此的看法,惟導遊直指她們的裝扮未有任何問題,而其他當地人亦指,如此穿著在當地走動,不會有太大問題,「只要避免踏入貧民窟即可」,耐何她們的直播仍然遭到網民極力批評,只好祝福她們能夠平安回國。

印度 與當地人飲酒聊天。
與當地人飲酒聊天。(圖片來源:AfreecaTV)

Tags :
圖片來源:Afreeca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