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近日受到熱浪侵襲,首爾於5月中旬已經錄得30℃高溫!韓國氣象廳更發出歷來最早酷熱天氣警告,比往常快了一個月!將會到韓國旅行的朋友,記得留意酷熱天氣警告,做好出行的準備!

撰文:MY|圖片及資料來源:YTN NEWS聯合新聞、news 1

韓國發出最早酷熱天氣警告

韓國近日受到熱浪侵襲,首爾於5月中旬已經錄得30℃高溫!韓國光州於星期三(15日)發出自2008年啟用警報以來,最早的酷熱天氣警告。

熱浪襲韓

首爾於5月中旬已經錄得30℃高溫,炎熱天氣比往常快了一個月來到。韓國酷熱天氣提早出現的主因是受到周邊的高氣壓與熱空氣影響。

韓國酷熱天氣持續

韓國新聞報道,預計韓國今個周末會有雨,氣溫稍為下降至22度。其後在下周,氣溫會再度回升,預計最高達31度。

訪韓注意酷熱天氣

韓國的酷熱天氣比往常快了一個月來到,將會到韓國旅行的朋友,記得留意當地天氣的最新情報,做好出行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