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肆虐,而醫護人員為市民走在最前線,連日來休息時間少之又少!攝影師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在facebook專頁分享了與幾名香港和台灣醫護人員的對話,內容令人憂心忡忡。

撰文:Yuen | 資料及圖片來源: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

醫護人員:唔知有冇命捱到4月影

攝影師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在facebook專頁發帖,指最近約拍攝的客人,巧合地幾位都是來自香港和台灣的醫護人員。而當中內容都是充滿憂慮。對於突如其來的疫症問題,原本預約了海外婚攝的他們,擔心最後無法如期出發及請假,即使本土攝影都未知幾時會有假期,需要隔多一排才能確認。

醫護人員, 英國, 婚攝 ,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肺炎, 好人平安 ,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
攝影師接連收到訊息,婚攝日期未必能夠定在4月。(圖片來源: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

而在言語間,都能夠感覺到前線醫護人員的憂慮。其中一名更向攝影師表示:「呢排番(返)工,入左(咗)dirty  team,我都唔知有無命挨(捱)到4月影⋯」作為攝影師的Sunny,也只能說最近真的辛苦了他們,要為他們加油。成事的話,會多花十倍努力幫他們拍到最好……

醫護人員, 英國, 婚攝 ,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肺炎, 好人平安 ,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
對話截圖。(圖片來源:英倫光影 Sunny Photography)

有網民紛紛在下面留言,深表感謝並祝願各位醫護人員平安:「無言感激。政府將守城的責任徹底地推了給醫護」、「好人一生平安」。希望如他們所說:香港及世界各地早日控制好疫情,醫護人員可以拍攝靚靚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