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潮可能是因疫情而起,不過無品客一直都有。早前有酒店房務員在網上爆料,指自己慘遇無品客在酒店房搞破壞,房內設施全部都遭毒手,保險套掛電視,更在地板上用紙巾拼成一句粗口,實在相當難忍!

撰文:CY|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酒店房務員入房清潔瞬間崩潰 保險套掛電視 滿屋紙巾周圍飛

引用台灣網民一句說話,「台灣最不缺奧客(惡劣的顧客)」。有於從事酒店房務員的台灣網友於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分享,早前清潔房間時見到滿屋混亂,周圍一片狼藉,爆怨住客不體諒房務員辛苦,痛罵:「(你們)能將心比心嗎?」

(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帖文原文(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從樓主附上的圖片中可見,周地佈滿紙巾,冷氣機出風口黏滿紙條,地板上用紙巾拼成「幹」字,而電視機上更掛上使用過的保險套,相當污糟。另一張照片中更可見床褥被移離床架,樓主暴怒:「右下那張床還直接拆掉是怎樣!」

事件曝光後,網民紛紛留言表示關心:「這是故意糟蹋人家的吧!」;亦有網民指於房間內破壞設施,「應該可以索賠吧!」,不過樓主回覆,表示同類型事件「一個禮拜至少有一次」,情況相當惡劣,而旅館想和氣生財,往往不會向住客提告。

樓主回應網民留言(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樓主回應網民留言(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樓主在回應網民留言時亦再次重申,自己只是個小小房務員,至少希望在群組中發表以下自己心聲,希望大家出遊時能夠將心比心,體諒房務員工作的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