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貓島】向來都深受日本人歡迎的貓島-愛媛縣・青島竟發生貓咪離奇失蹤事件。事緣一個經常提供愛媛縣貓島情報的facebook專頁「猫の島青島物語」,剛於11月10日發出緊急帖文,內容指,好多貓咪都消失不見,由以往120隻貓,變到現在只有60隻貓,情況確實令人擔憂。

撰文:Yuen|資料及圖片來源:猫の島青島物語

愛媛縣・青島為5大日本貓島

此島乃為5大日本貓島,因為貓比人還要多出10倍,島上只有15人居住。原本已經不會有很多人前來,後來因日本節目來採訪,發現島上有超多可愛的貓咪,大約120隻左右,因此很多貓奴相繼來朝聖。而貓咪一直由一班善心人士照顧,他們在11月5日開始發現貓咪消失,即使在公園裡舉行罐頭派對,但出席的貓咪30隻也不到,其中東邊的貓咪更大部分不見了。

【日本貓島】好少貓咪來參加罐頭派對(圖片來源:猫の島青島物語)
【日本貓島】好少貓咪來參加罐頭派對。(圖片來源:猫の島青島物語)

【日本貓島】貓咪未消失前都會搶住食罐頭(圖片來源:猫の島青島物語)
【日本貓島】貓咪未消失前,都會搶住食罐頭食物。(圖片來源:猫の島青島物語)

日本貓島現狀報告 島民:可能是大地震預兆

日本貓島現時的情況令人擔憂,根據他們的報告,帶出了以下8項訊息:

1.完全找不到貓咪的遺體
2.貓咪們是突然不見的
3.Choco、Choro、Sub、Nana貓咪還在(估計是他們熟悉的貓咪)
4.其中一隻貓咪Dokin患上了貓感冒,正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5.Julie貓咪沒有來吃早飯,而其他義工也有幾天見不到牠。自從罐頭派對完後,就再也不清楚牠的去向
6.部分島民指可能是大地震預兆
7.連開船的船長也發現貓咪不見了
8.貓感冒令很多貓咪受感染,牠們可能躲在某間荒廢房屋休息、睡覺

即是暫時也未知道貓咪失蹤的去向,希望牠們能夠安全度過,回到島上開開心心生活。
【日本貓島】即是暫時未知道貓咪失蹤的去向,希望牠們能夠安全度過,回到島上開開心心生活。

【日本貓島】島上貓咪一直由一班超有愛心義工照顧。
【日本貓島】島上貓咪一直由一班超有愛心的義工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