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25年如一日,依然是5歲小朋友。今年是該漫畫的 25周年,日本當地將有好多不同的活動,喜愛小新的你就不要錯過機會。立即買「平價」機票去日本,參加這個難得的盛會啦!

撰文:Anna|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蠟筆小新25周年官網

 5大慶生活動~ 蠟筆小新 日本期間限定!

日本真的很重視蠟筆小新25周年,所有活動都不「小兒科」!留意今次有多個活動都是期間限定,所以要記得小心留意活動時間啊~

01 | 小酒館 Oramachi

這間cafe內裡全都是小新的物品名食品,不單食物吸引,主題亦好吸引人。除了食物外,更有精品店,這真的是「又食又拎」。更有趣的是假若消費超過¥2,500 (即約$189)就可以得到精美鎖匙扣。但可惜的是送完即止,先到先得!

小酒館Oramachi

時間: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 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L.O. 9:00pm)
地點:東京Soramachi四樓(顯示地圖

02 | 蠟筆小新 期間限定手信店

這間店就是位於著名的東京駅手信街,精品店有很多只是在25周年出現的新精品。以這一次的精品店主題,疑似走復古路線。如果你是一個終極小新迷,就千萬不要錯過喇~

蠟筆小新 期間限定手信店

日期:10月27日-11月7日
營業時間:10:00am-10:30pm(最後一日營業至6:00pm結業)
地點:東京駅一番街 (顯示地圖)

03 | 東武鉄道 蠟筆小新包裝列車

「春日部衛隊」的列車要出動了。此列車的外面充滿小新,更化身為管弦樂手,十分可愛。而且更以黃色為底,令人感受愉悅的心情!期間限定的列車,如果你是小新迷就應搭上此列車,來一個日本列車遊!

東武鉄道 蠟筆小新包裝列車

時間: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至半年左右
車型號:50050型(東京地鐵半藏門急田園都市直達列車)
地點:東武伊勢崎線 久喜および 日光線 南栗橋 ~ 東急田園都市線 中央林間

04 | 春日部市 小新包裝巴士

春日部巴士,在小新漫畫所在的城市內,出現三輛印滿小新的巴士。此巴士是想做回本來在漫畫中的幼稚園校巴,由11月3日開始就可以開始坐了。

春日部市 小新包裝巴士

 

時間: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未有完結時間)

車輛數量:三輛

服務時間:春日部〜Yukimatsu區的路線,春日部站西〜Mashito-toyoharu站的路線,昭和區南北路線(粕壁~幸松地区ルート、春日部駅西口~増戸・豊春駅ルート、庄和地区北・南ルート)

05 | 25周年劇場版:《蠟筆小新外傳異形大戰慎之介》

今年25周年有特別劇場版,內容是有關小新與外星人的故事。以緊湊的故事節奏,令到故事的氣氛較輕鬆!不是小新迷都可以一起看,一套輕鬆的卡通片!

以下更有劇場版的預告,大家可以看看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h6ooQGqA8&

amp;feature=youtu.be

放映時間:2016年8月3日/每星期三(共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