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秋天到來也不能錯過的 網紅冰淇淋 !

現在冰淇淋的花樣千奇百怪,但是這些冰淇淋在這麼多種類的選擇中異軍突起,成為 網紅冰淇淋 !不論你是網美還是網紅,舔上一口,馬上成為甜點控!

01 | 紐約:10 Below Ice Cream 冰淇淋捲

幾個亞裔男生大學畢業後開的冰淇淋店,2015年剛開幕就已火紅到店還沒開,就有人到中國城的半地下室小店門口排隊。老闆們用機器現場製作冰淇淋卷,在未凝固前加入水果和餅乾,把冰淇淋當做捲餅來創作,非常值得一試!

地址:Chinatown, Civic Center 10 Mott St,New York

電話:(212) 965-1336


02 | 洛杉磯:Milk馬卡龍冰淇淋

把馬卡龍餡換成冰淇淋的人一定是個天才!Milk以巨大的馬卡龍三明治冰淇淋瞬間爆紅,網友們少女心噴發,紛紛表示排隊等待也值得。酥脆的杏仁餅和綿密柔滑的冰淇淋實在是天生一對!

地址:Silver Lake,1639 Silver Lake Blvd,Los Angeles

電話:(323) 913-9911


03 | 羅馬:Giolitti Gelato

在義大利所謂的冰淇淋叫做Gelato,如果你跟店員說想要一球ice cream,可能會被店員白一眼。因為義大利人引以為傲的,是自產的Gelato:配料均為時令水果、天然堅果、奶、蛋等,除了原料含水外,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而且製作過程中打入的空氣更少,口感更加綿密紮實。藏在古老小巷裡的名店Giolitti,已有一百多年歷史,被專業雜誌屢屢評為羅馬第一。

地址:Centro Storico,Via degli Uffici del Vicario 40, 00186 Rome,Italy

電話:06 6991243

04 | 巴黎:Berthillon

關於這家店的形容詞相當多:全巴黎最好吃的店、法國總統最愛的店、有人為了吃Berthillon錯過了航班、有人吃出了戀愛的感覺。只看圖就已經有戀愛的感覺了,更別說它還有一百多種口味。

地址:Île de la Cité/Île Saint Louis, 4ème, 29-31 rue Saint-Louis en l’Ile, 75004 Paris, France

電話:01 43543161


05 | 京都:中村藤吉抹茶冰淇淋

抹茶控不能抗拒的店,擁有160年歷史的日本國寶級——中村藤吉,用1小時手磨並只生產15g的高級宇治茶製作的獨家冰淇淋甜點,排上1小時的隊伍是家常便飯。香港雖然開了海外分店,但為了保持水準如一,連餐具和瓦片都從日本空運到港,並且依舊很難預約到。

地址:下京區JR京都駅西改札口前,Kyoto,京都府,Japan

電話:075 352 1111

06 | 首爾:Remicone烏雲冰淇淋

在ins上非常火的店家,店內主打的烏雲冰淇淋,是有機牛奶製成的冰淇淋上點綴了烏雲狀的棉花糖,不小心就會吃到中間夾雜的跳跳糖,真是一種烏雲過後閃電雷鳴的感覺。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狎鷗亭路14街24(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

電話:82-2-62071029


07 | 台北:Ice Monster 芒果冰

由原店「永康冰室」分支出來的的Ice Monster,店內賣的最好的芒果冰,由新鮮的芒果粒、芒果雪酪和芒果冰淇淋組合在一起,鋪在綿密的刨冰上,分量大用料足,唯一的缺點是——自己去吃很可能吃不完。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電話:02 87713263


08 | 新加坡:烏節路冰淇淋三明治

《十二道鋒味》播出後,烏節路這輛行動餐車在大陸開始走紅。老闆詹培秋從16歲開始賣冰淇淋三明治,賣到如今已過了50年。穿著紅色T恤的詹叔已成為義安城門前一道獨特的風景。如果遇到他,別忘了買個冰淇淋三明治解解暑氣。

地址:新加坡烏節路(義安城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