筍工人人都想做,最近外國有五星酒店誠徵試睡人員,工作要求只需瞓一晚酒店,測試房間的床褥舒適度,便可賺逾1萬港元,絕對是夢寐以求的筍工!

撰文:AY|資料來源:Tielle Love Luxury|圖片來源:unsplash

絕世筍工 簡單高薪
五星酒店試睡人員一晚賺逾1萬港元

圖片來源:unsplash@ralphkayden
五星酒店試睡人員一晚賺逾1萬港元。(圖片來源:unsplash@ralphkayden)

筍工人人愛,最近英國一家知名寢具公司Tielle Love Luxury誠徵酒店試睡人員,測試房間的床褥舒適度,而且工作技能超簡單,只需3個條件,分別是打瞌睡、貪睡及躺著,然後把睡眠質素、床褥舒適度等意見,提交予主辦單位。

圖片來源:unsplash@brunovdkraan
五星酒店試睡人員一晚賺逾1萬港元。(圖片來源:unsplash@brunovdkraan)

應徵者只要輸入姓名、電話、電子郵件,以及自己勝任這份工作的原因及理由,就能應徵這份絕世筍工,而且獲選後,可帶同多一位同伴免費入住五星級酒店,試睡人員還可以額外獲得500英鎊的旅費(約HK$5,147),還有額外1,000英鎊獎金(約HK$10,294),一晚平均可賺逾1.5萬港元 ,而且可以自行安排行程,難怪酒店試睡員成旅遊新職業。不過呢份筍工目前只限年滿16歲的英國居民申請,而且需要在12月10日之前申請,受疫情影響,預計明年開始計劃。

工作技能超簡單,只需3個條件,分別是打瞌睡、貪睡及躺著
五星酒店試睡人員一晚賺逾1萬港元,工作技能超簡單,只需3個條件,分別是打瞌睡、貪睡及躺著。(圖片來源:Tielle Love Luxury)

絕世筍工|酒店試睡員成旅遊新職業?

以往大家有冇諗過可以有份工一邊賺錢、一邊享受旅行樂趣呢?可以在高級酒店睡一覺就有錢賺,而且可以自行安排行程,對普羅大眾來說,的確吸引!雖然工作簡單,不過要將試睡過程中的各種體驗以文字寫成詳細的報告,想睡個好覺似乎不太容易呢!其實試睡員並不算神秘的旅遊業新職業,早於2006年,英國連鎖酒店公司Travelodge便首次公開招聘睡眠顧問(Director of Sleep)的職位,工作要求便是到品牌旗下的酒店體驗房間的舒適度,這便是早期的「酒店試睡員」,現時這份職業在各個地區都相當流行,如鄰近中國便在早年開始興起「酒店試睡員」的新工作,而受僱者需要在酒店睡上一晚,然後將酒店服務、環境、衛生、價格等多個方面綜合寫成報告,看似簡單,不過也要做很多功課!